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中国原油期货开盘跌逾5元 注意欧佩克“黑天鹅”风险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6-19 09:50

中油网6月19日讯    今日中国原油期货价格开盘下跌超5元人民币,本周末尾OPEC维也纳会议将召开,OPEC增产与否的谜底揭晓,中国原油期货价格也将迎来最后的审判。

INE原油期货价格今日开盘下跌5.4元人民币,跌幅达1.15%,报462.70元人民币,今日原油期货持仓量达31048手,成交量达19850手。

中油网温馨提示:周五(6月22日)欧佩克将再度聚首维也纳讨论原油产量事宜。

高盛报告称,尽管欧佩克核心成员国与俄罗斯将在今年下半年每日增产100万桶,但其他减产协议参与国的产量或减少,因此总体产量将仅会小幅增加。受该言论影响,国际油价在18日的欧洲交易时段出现反弹。北京时间18时22分,布伦特油价反弹至每桶74.14美元,涨幅约0.9%。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跌幅收窄至0.37%。

欧佩克与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自2017年开始实施每日联合减产180万桶的计划,为的是削减过剩供应和支撑油价,但这也导致全球原油库存不断下降。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近日暗示,可能会考虑逐步增加对市场的供应。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也表示,预计在此次维也纳会议上各方会达成一个合理且温和的增产协议。

据富国银行证券高级经济学家Sam Bullard表示,目前的情形一方面是俄罗斯和沙特以及美国希望产油国“逐步”增产,另一方面是伊朗、伊拉克和委内瑞拉显得更加犹豫不决。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的单周产量在最近一周升至纪录高位每日1090万桶。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最近一次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四周上升,已至863个。

巴克莱的分析师表示,美国和全球石油库存大幅下降表明,欧佩克不想做的事情是损害需求。进入下半年,随着夏季驾驶季节到来,需求可能会继续增加。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