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注意!特朗普将公布征税清单 黄金价格或迎反弹浪潮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6-14 14:44

中油网6月14日讯 黄金价格因美元走高连连承压,但6月15日特朗普有可能宣布吓人消息,黄金价格将面临不确定风险强振,金价有望迎来反弹浪潮。

周三(6月13日)美联储如市场预期一致扳动加息按钮,宣布升息25个基点,将指标隔夜借贷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75-2%,这是今年来第二次升息。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白宫设定的6月15日发布对华最终关税清单的日子逼近,同时美国国会继续发力,希望恢复此前禁止中兴购买美国技术零部件的制裁。

据彭博周三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召集了一个将于周四在白宫举行的会议,打算与他的贸易团队讨论是否推进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据悉,特朗普将于周五(6月15日)公布调整后的征税清单,初始清单计划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知情人士称,调整后的清单规模将略小于初始清单,部分产品被删除,另加入一些产品,主要是科技类产品。

环球时报社评此前就指出,可以肯定地说,如果美国6月15日出台对500亿美元包括科技产品在内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方案,意味着之前达成的什么协议都将失效,中国必将对等反击,中美从此进入全面贸易战模式。

而市场似乎也已经开始对此进行防范,分析师人士指出,隔夜美联储决议鹰派色调鲜明,但美元冲高回落,除了交易商在欧洲央行决议前获利了结外,有关中美贸易战的担忧也是背后的因素之一。

Hansen指出,从投资者的兴趣来看,在期货合约中,基金经理的头寸已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而黄金交易所产品的持有量在5月份自5年高位下降了34吨。

他说:“这些观察结果都指向黄金即将出现的走势,尽管下行趋势可能仍在发挥作用,但对冲基金参与的低水平让我们相信,黄金能够获得最大动力的方向将是上行。”

从技术水平来看,Hansen表示,金价若持续跌破1286美元/盎司,那么自12月低点开始的涨势恐难以持续,若黄金运动至200日均线上方1308美元,那么有可能会吸引新的技术买盘。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