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金会”传喜讯 朝美将签署历史性文件 今日还有一件大事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6-12 15:00

中油网6月12日讯 特金会圆满成功,朝鲜和美国领导人签署历史性文件,但在这些事件的背后,还有一重磅事件将公布,那就是英国脱欧法案投票将揭晓,望投资者密切注意。

据中新网报道,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下午出席签字仪式,双方签署此次朝美峰会历史性文件,即将公布文件内容。

特朗普称,美朝关系和半岛局势将发生很大的变化,他还邀请金正恩访问白宫。与金正恩并排而坐的特朗普说道:“我们都非常荣幸能够签署这份文件,谢谢。”金正恩补充表示:“世界将看到重大变化。”签字后,两人的助手都鼓掌表示欢迎。

特朗普说:“我们为今天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签字前,两位领导人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会晤。此次会晤旨在缓解两个对手之间长达数十年的紧张局势。就在去年,两国似乎还处在核战争的边缘。

特朗普还表示,“我们将再次会晤;我们将会晤很多次”。特朗普称,他了解到金正恩“非常有才能”;“我也了解到,他非常爱他的国家”。特朗普在和金正恩午餐后散步时对记者称,美朝首脑会谈取得很多进展,“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好”。

报道称,两人此次将签署协议以保持朝美新加坡峰会的势头。此次协议将“承认峰会取得的进展,并保持向前的势头”。当地时间周二09:00刚过不久,两人握手致意,开启了备受世人期待的峰会,这是在任美国总统和朝鲜领导人的首次面对面会晤。

英国脱欧法案投票

周二英国将向下议院提交脱欧法案,此次的脱欧计划投票至关重要,因为市场参与者将对首相特雷莎·梅的领导能力和提前选举的可能性风险进行评估。因政府寻求推翻上议院通过的法案中的15项修正案,投票可能意味着保守党内各派别之间的摊牌。

据彭博上周报道,英国的主要反对党提出了一项使英国实际上留在欧盟单一市场里的计划,此举可能促使该国在脱欧之后仍与欧盟保持着较紧密的联系。

工党领导人科尔宾提出对首相特雷莎·梅的核心脱欧法案的修订版,将于本周进行表决。这可能使其成为保持英国对单一市场全面准入的谈判中的一个正式目标。

如果特雷莎·梅挫败,提前选举的风险就会增加,这将令英国脱欧进程陷入混乱,而且可能迎来一个工党领导的政府。另一方面,假如特雷莎·梅被迫修改她的脱欧方式并维持较为紧密的关系,那么她可能面临自己党内脱欧支持者对其领导地位的挑战。

ING称,周二对英国脱欧进程来说是个大日子。英国政府将就脱欧方案的重要调整进行投票。政府可能会失去其中一项关键的选票,毕竟在最终的英国退欧协议中议会确实有机会获得“有意义”的发言权。这将降低硬退欧的可能性,并可能再次利好英镑。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