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恩断义绝? 欧盟将对美国关税采取报复措施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6-11 11:04

中油网6月11日讯 在此次G7峰会上,不出意料之外形成了6对于1的局面,而此前对于特朗普向欧盟征收钢铝关税的举动,此次默克尔也给出了强力的反击。北京时间11日早间路透社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周日表示,欧洲将效仿加拿大,对美国征收钢铝关税的做法采取报复措施,并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决定退出七国集团(G7)峰会联合公报表示遗憾。

默克尔在G7峰会后接受ARD电视台采访时称:“这一退出,当然是通过推特……令人清醒和有点沮丧。”

默克尔表示,此次峰会并不标志着美国和欧盟之间跨大西洋伙伴关系的结束。但她重申,欧洲不能再依赖它的盟友了,应该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默克尔表示,与加拿大一样,欧盟准备根据世贸组织(WTO)的规则对美国的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

默克尔用异常的好斗口吻说:“所以我们不会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地被骗。相反,我们也要采取行动。”

她表示:“首先,我们会试试看看看能不能阻止这一切发生……并希望欧盟再次团结一致作出回应。”

默克尔还表示,G7集团领导人同意审查他们的贸易关系并评估现有关税的范围,以避免进一步的贸易壁垒。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