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央行

美联储官员“噤声期”来袭 6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6-04 09:02

中油网6月4日讯 6月14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按规定前10日为美联储官员噤声期,但美联储6月加息是否真的已成定局难有意外呢?本文将盘点美联储各位大佬在噤声期前讲了什么。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试图在利率问题上采取中间地带立场。美联储缩表正顺利进行。依然预计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无法直接观察到失业率的自然水平。通胀低于2%反映2017年物价不同寻常的下降。对于新兴市场而言,美联储的政策正常化影响应该是可控的。

在QE和金融稳定方面需考虑到大众。前瞻性指导在危机中很有作用。前瞻性指导在发展中作用会减弱。美联储面临的测试没有结束,货币政策依然在正常化。

许多新兴市场已采用更灵活的汇率制度。美联储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不应被夸大。尽管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已经6次上调基准利率,但美国金融市场状况已变得更加宽松。央行不能把独立性当做是理所应当的。

副主席提名人选克拉里达

支持美联储缩表。美联储需更小规模的资产负债表。希望对何时结束缩表进行评估。倾向于美联储在资产负债表中仅持有美国国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是个好想法。3.9%失业率背后是非常复杂的情况。

美联储有能力实现美国就业最大化。美联储有“巨大的责任”去完成职责以及解释政策。致力于维持美联储的独立和无党派立场。“适当定制”的监管规则应能维持金融体系的“韧性和稳定性”。

本人所提出的货币政策框架得到美联储官员的广泛引用。将设法保持金融弹性。股市的波动不是货币政策的核心。富国银行的行为极其恶劣,且不可接受。金融危机后所实施的规则让金融体系更安全。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

由于美国财政刺激的缘故,利率在未来数年升破预期的中性水平可能性相当高。缩表计划必须是自动的,除非发生重大逆向变化。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通胀正在朝与预期一致的方向发展。美国经济强劲,但低收入群体生活困难。当前是更新社区再投资法的最佳时期。美股和其他资产今年虽然出现调整,但依然位于历史高位。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

美国的自然利率正在上升。美联储仍在评估长期的资产负债表规模。银行对储备金的需求将令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发生调整。失业率处于低位。随着短暂的阻力消退,通胀将升至2%。人们不应将股市快速波动视作是美联储行动的结果。大数据分析可以帮助实现金融稳定,大数据也会给银行系统带来风险。

美联储提名理事鲍曼

美联储应最大限度地降低失业率。金融危机后的监管政策不利于社区银行。网络安全对经济构成重大威胁。美联储的决策不会存在政治因素 。银行规则需要就大小和复杂度做不同考量。需考虑机构面临的风险。资本是金融体系稳定非常重要的部分。富国银行的行为绝对是不恰当的。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

从Libor过渡到其他基准利率的根本问题是时间。在宣布工作完成之前,将使资产负债表完全正常化。就业数据再一次出现稳健的增长。在通胀方面已做出了努力,但仍不能宣布取得胜利。经济增速高于趋势水平。美国未来面临着财政稳定性的问题。贸易纷争是一个潜在的逆风因素。

区块链技术是相当有趣的。美联储试图在政策方面更为透明。如果美联储工作进展顺利,有信心美元将保持在高位。我不认为美联储关心金融市场本身。全球金融市场必须继续迅速、安全地从丑闻缠身的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转移。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

正接近中性利率,不希望利率远超中性利率水平。美联储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部分是为未来的经济冲击做好准备。预计在再度上涨前失业率将跌至3.6%附近水平。预计通胀将升至2%,最高可能会触及2.5%。美联储能做的是为经济增长创造环境。美联储的政策是处于渐进式、审慎的路径。密切关注资产泡沫风险。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

预计中性利率为2.5%-2.75%。美联储应渐进地迈向中性利率。均衡的美联储负债表规模介于2-3万亿美元之间。美国劳动力市场非常紧俏,而且会变得更加紧俏。劳动力市场的闲置问题正在消退。通胀率正在向2%迈进而非背离。美国政府债务占GDP比重最终将会成为逆风因素。

预计美国2018年的经济增速在2.50%-2.75%,到2020年将放缓至1.75%-2.0%。双边贸易谈判可能会改变交易条款,可能会危及美元的地位。将会看到能源领域价格波动。油价对美国经济不是威胁。正留意新兴市场波动对美国金融状况的影响。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

实际中性利率可能接近零。目前为止,缩表进展顺利。劳动力闲置状况或高于3.9%失业率所表现的水平。美联储双重使命目前并不冲突。将通过收益率曲线观察经济可能迟滞的信号。不确定为何美元会走软。NAFTA协议谈判与大选事宜正在影响墨西哥市场。需避免贸易战的发生,但需要开放市场。

芝加哥联储主席联储主席埃文斯

中性利率或将上升。美联储渐进加息是起作用的。只要美联储缓慢缩表,政策仍是宽松的。自然失业率或许低于4.5%。创新可能对通胀造成不利因素。不确定税改是否能助推美国GDP到3%。自由贸易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若经济保持强劲,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高于中性水平。美联储将不断调整资产负债表规模。失业率将会降至3.5%。2%的通胀目标对美联储有利。大型贸易战可能对经济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现在说是否有严重的贸易战风险还为时尚早。美联储有关宽松政策的言论已经达到目的,未来某个时候将用联储新的思考来代替。美联储必须要逐步取消政策前瞻指引。对于贸易战的延长所带来的影响感到担忧。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

预计中性利率处于2.25%-2.75%之间。美联储应该将利率调整至接近中性。缩表政策对利率的影响很小。劳动力市场紧俏但并不过热。3.9%的失业率位于历史低点。通胀率有可能短暂超过2%。预计油价上涨不会对经济产生较大影响。PCE物价指数触及2%对美国而言是好事。贸易政策是当前经济面临的显著风险。

美联储政策应当回到中性,但速度不能过快。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会打压信心。尽管存在贸易战的可能,商业似乎对经济很有信心。股票回购加速,显示出一定程度的去杠杆化。贸易谈判导致的不确定性会造成一定的代价。油价上涨将对美国经济产生一些影响。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

估计较长期名义联邦基金利率水准在3%左右。资产负债表削减计划顺利。下调自己的长期失业率预估至4.5%。不需对通胀短期内暂时超出2%作出过度反应。美国经济仍略高于充分就业水准。美联储需继续谨慎地调节货币政策。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企业近期内改变投资计划。可能需要货币政策来确保金融稳定性。

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

美国经济不再需要刺激性的利率立场。美联储对于缩表运行良好表示满意。美国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通胀率基本处于美联储2%的目标。对于重构通胀框架持开放态度。美联储政策依然相当宽松。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强劲。直到明年才能看到减税对商业造成的影响。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

美联储应当继续渐进式调整利率。需要考虑资产负债表合适的长期规模以及运作框架。美联储当前已实现了充分就业与物价稳定的目标。经济增长高于潜在趋势,就业已处在或高于充分就业的状态。等待通胀将达到2%目标的确凿证据可能出现通胀难以控制的局面。美联储货币政策仍未实现正常化。应该利用当前良好的经济状况以提振金融体系的韧性。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

政策利率接近中性。中性利率将维持较低位。预计缩表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美国和日本的薪资压力都在上升。通胀预期仍然略微偏低。2%的通胀目标是一项国际标准。对日本近期的低通胀感到意外。在政府的支持下,稳定的货币政策对一种货币的可靠性和价值构成支撑。

目前的政策利率非常合理。除非美联储犯错,否则美元在货币中将保持主导地位。美联储将研究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可能性。美联储当前没有使用区块链外汇的计划。相比以往,油价目前会不利于美国经济。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