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特朗普“大变脸”引爆油市 原油期货或继续看涨?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5-26 11:46

中油网5月26日讯 昨夜油价迎来大行情,因特朗普态度转变,原油市场风险情绪飙升,国际油价一夜暴跌4%,但下周国际油价分析师依旧看涨。

据彭博调查显示,继油价自三年高位回落之后,原油交易员与分析师对下周美国原油价格走势看法分歧较大,此前连续两周看涨。在接受调查的34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12人(35%)看多,13人(38%)看空,9人(27%)看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在他取消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历史性会晤后,他的政府已经重启与朝鲜的对话。

他们发布了一份非常不错的声明,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他在离开白宫准备前往美国海军学院毕业典礼时对记者说道,我们现在正在和他们对话。特朗普补充说,朝美首脑会晤甚至还可能于6月12日举行,朝方非常希望举行会晤,我们也愿意。我们将拭目以待。”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随后也表示,若外交方面能取得成功,“特金会”或许有可能举行。

周四,特朗普突然放弃了这次峰会,他称这是因为朝鲜表现出了“巨大的愤怒和公开的敌意”。一名白宫高级官员说,朝鲜在过去一周停止了与美国的直接沟通。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此番言论是否意味着华盛顿和平壤已经重启了直接谈判,或者这些通讯采取了什么形式。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他在推特上表示,收到朝鲜“热情而富有成效”的声明是“非常好的消息”,朝鲜政府表示愿意重新考虑谈判。

推文还表示,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它会令局势如何发展,希望能令局势朝着持久的繁荣与和平的方向发展。只有时间(和才能)才会给出答案!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朝鲜政府表示,它“愿意给美国时间和机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重新考虑谈判。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美联军司令布鲁克斯当天在龙山国防会议中心召开的一场研讨会上发言称,原定于下月12日的朝美首脑会谈只是被推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所以他并不担心。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25日接受委任发表谈话,对美国取消与朝鲜首脑会晤作出回应,称这是一个与朝鲜半岛乃至世界上期待和平和安定的人们的希望不符的决定,朝鲜感到意外和遗憾,但愿意在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与美方相对而坐解决问题。

金桂冠称,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也表示,与特朗普总统会面可以迈向良好的开始,并为准备工作倾注了所有努力。

周五的讲话标志着,与周四决定取消峰会时采取的强硬语气相比较,特朗普的措辞发生了急剧转变。特朗普昨日指出,如果朝鲜采取“愚蠢或鲁莽”的行动,“大大加强”的美国军队将“准备就绪”。

在特朗普表示仍有可能举行“特金会”之后,美元指数刷新日高至94.26,为12月12日来最高。

+1 6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