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跌势扩大黄金真的已经无力回天? 这三点表示还有希望!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5-21 19:50

中油网5月21日讯 近期黄金价格跌势频频,自从跌破1300大关之后,本以为短暂的止跌会是行情翻身的信号,然而本周一开盘之后再次打消了市场这仅剩的希望,黄金价格盘中再次出现大跌, 金价甚至已经要跌向1280一线,难道后市黄金真的无力回天?不要慌!或许这三点还能给黄金市场带来一点希望。

ING大宗商品策略师Oliver Nugent认为,实物需求、地缘政治和通胀将给金价提供支撑。

在上周,黄金今年以来首次跌破1300美元水平,并创下2017年12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ING预计金价不会进一步下跌,但在实现重大反弹之前,金价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表现逊色。

Nugent称:“黄金市场应该不会变的更加糟糕,但是改善当前的局面需要一段时间。我们预计,长期持有者/消费者可以为黄金构筑一个底部。“

Nugent还表示,虽然近期金价有所下跌,但ETF持有量上升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后并没有遭到清盘,这对黄金而言是好消息。

另一方面,受到美国不确定性因素的打压,美元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逆转涨势,这对黄金走势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Nugent预计,通胀将在今年大幅上升,伴随着美元的回落,该行将恢复对黄金看涨的观点。ING指出,实物黄金需求也将在提振黄金价格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Nugent称,今年第一季度实物黄金需求表现疲软可能只是暂时现象。“世界黄金协会预测,一季度黄金需求同比下降7%,创十年来最低水平,主要是由于印度的黄金需求暴跌12%。”

此外,还有一些地缘政治问题可能会“回归”,包括朝鲜方面、美欧之间的贸易僵局等,它们将给黄金走势提供更多支撑。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网www.cnoil.com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