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汽、柴油价格分别上调170元和165元/吨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5-11 17:10

中油网5月11日讯 今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根据发改委最新消息显示,本轮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这预示着2018年首个“四连涨”出现,汽柴油价格迎来7元时代?

原油价格涨到何时才见顶?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大约28架以色列飞机在叙利亚上空对伊朗军事设施发射了约60枚空对地导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的空袭是“适当的”,因为伊朗“越过了红线”。而伊朗外交部则指责以色列对叙利亚的袭击,称叙利亚完全有权保卫自身。国际社会的沉默鼓励了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袭击。

不过,尽管中东局势阴云密布,但市场对于油价的预期仍存分歧。据澳新银行分析称,伊朗供给缺口或由OPEC成员国弥补,对油价前景不宜盲目乐观。该行分析,一旦美国制裁开始生效,伊朗的出口开始下滑,油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升至80- 100美元/桶。

发改委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5月1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70元和165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我们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附: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