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今日比特币价格上涨近5% 虚拟货币大幅拉升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29 17:34

中油网4月29日讯 数字货币迎来一波上涨热潮,比特币价格更是大涨近5%,同时朝鲜宣布5月将关闭核试验,地缘政治风险降温,外汇投资市场恐有大波动。

数字加密货币再度迎来一轮上涨潮,数字货币的牛市似乎重新归来。

据Coinmarketcap行情显示,主要数字货币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币和EOS等,均出现上涨。

在过去24小时中,比特币上涨接近5%,以太币上涨5.08%,瑞波币上涨8.55%,而EOS更是大涨14.33%。目前,比特币价格为9510.25美元,以太币也涨至695.63美元,EOS涨至20.07美元,EOS也创下历史新高。

消息面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国当地时间28日表示,美国与朝鲜的会谈可能在接下来的三到四周内举行。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称,5月将关闭朝鲜北部丰溪里核试验场,并进行公开拆除。此外,朝鲜和韩国同意统一调整为标准时间。

朝鲜半岛的和平曙光,似乎给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加持。

此外,4月17日是美国个税申报截止日,被不少人视为近期持续压制比特币价格的最大利空。而随着个税申报截止,数字货币的利空也逐步出尽。

前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Fundstrat Global Advisor研究主管Thomas Lee在上周五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随着美国个税申报结束,比特币也随之送走了“冬天”。

Lee表示,随着美国个税申报季结束,数字货币价格又将重新走高。他预计比特币的价格将在今年年中达到2万美元,并于今年年底达到2.5万美元。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