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7亿美元砸盘!黄金价格险失1320支撑 静待初期数据指引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26 10:14

中油网4月26日讯 黄金价格昨夜惨遭7亿美元砸盘,金价跌穿1320美元支撑,不过,今夜美国初期等重磅数据将公布,黄金价格恐有更大波动,望投资者谨慎操作。

7亿美元砸盘 黄金价格大跌

周三(4月25日)美元暴涨风暴席卷市场,随着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美元指数在91关口上方维持涨势,令部分货币空头感到惴惴不安,并促使投资者考虑美元是否将上演王者归来。在美元上涨之际,主要非美货币、现货金银以及美股则哀鸿一片。

美元周三触及四个月高位,受助于指标美债收益率续升,该收益率周二升穿3%,为四年来首次。

美国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升穿3%,为四年来首次,周三仍保持在该水平之上,因对联邦政府借贷不断增加的担忧引发投资者抛售美债。国债收益率攀升削弱了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

道明证券的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作为一个技术水准,人们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关注它。国债收益率数十年来一直呈下行走势,因此,部分市场人士指出,我们迎来了大趋势逆转的时刻。”

受美债收益率不断刷新高点的影响,隔夜美元不断攀升,现货黄金节节败退,多头似乎蜂拥而逃,巨额卖单砸盘从天而降!

北京时间20时左右,美元指数大幅攀升,最高录得91.22,创下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现货黄金短线急挫,最低跌至1319.81美元/盎司,触及100日均线重要支撑。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9:39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3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此外如果欧洲央行在明天会议上传递出温和的信息,从而支撑美元的上行潜力,又将打压黄金。

今夜!美元或再度暴打黄金价格

市场翘首以待今晚的欧洲央行决议,“欧元杀手”德拉基再次来袭,若释放鸽派讯号,欧元恐暴跌,美元将坐收渔利,黄金恐继续“不得善终”!欧洲央行今晚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记者会,这对于欧元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风险因素。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宣布之前,欧元大幅下跌。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是本周最重要的事件风险,尽管预计不会有任何政策变化,但欧元肯定会受到德拉基言论的影响而波动。

美银美林指出,预期欧银在今晚的会议上将承认近期经济数据下滑,但同时向市场保证3月的预测仍有效。欧洲央行在削弱欧元方面能做得并不多,因为政策空间有限。而且,由于通货膨胀一直保持在低水平,欧洲央行绝对不愿意采取任何措施来增强欧元。

经济学家表示,投资者应为欧洲央行在本周会议上发表鸽派信息做好准备。他们指出,令人失望的数据和更广泛的担忧可能会让央行保持警觉。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