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脱欧疑虑重重 第一季度GDP公布或挽救英银加息预期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23 09:51

中油网4月23日讯 英国脱欧公投后,脱欧消息便持续引发关注,但英国与欧盟之间迟迟未能达成统一意见,脱欧疑虑重重,英镑汇率更是遭受牵连惨遭跳水。本周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公布,英国央行加息预期能否升温?

英国脱欧疑虑重重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或将接受永久留在关税联盟。报道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团队私下承认,博弈演练后的结果显示,首相可能不得不接受永久留在关税联盟,预计脱欧大臣不会因此辞职。

而特雷莎·梅此前坚称英国必须离开关税联盟,才能与欧盟外其它国家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但其政治团队的一名官员表示,若未能脱离,首相及其团队也不会太失落。

此外,英国可能被迫接受欧盟关税同盟常任理事国地位,脱欧曲折剧情仍让很多事情疑虑重重。

英国媒体称,英国首相可能不得不接受欧盟关税同盟常任理事国地位。曾经,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公开场合宣布:离开欧盟后,英国不会寻求单一市场或关税同盟常任理事国位置。目前看来,特蕾莎·梅可能被迫改变初衷了。

据外媒分析师分析,脱欧主义者迈克尔·戈夫和大卫·戴维斯(脱欧大臣)即使遭遇民众抗议也不会辞职

英国第一季度GDP挽救加息预期?

英国宏观面表现近来不佳。由于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导致企业搁置项目,企业投资相对疲弱,也拖累了经济,不断扩大的贸易赤字拖累了经济增速。美国与其他发达国家间的利差有望进一步拉大。

本周五(4月27日)英国将公布一季度GDP年率初值,预期为1.5%,前值为1.4%。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有可能在今年加息,此后英国央行5月加息可能性降至40%。若本周GDP数据表现良好,或将令英镑市场恢复“买入英国央行加息的传闻,卖出事实”。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