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下一步是金属? 美国增收关税措施致全多种金属价格上涨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22 14:49

中油财经网4月22日讯 近期有消息称,由于美国决定增收征收钢铁和铝的关税,俄罗斯已经向其寻求索赔。据报道,应俄罗斯的要求,世界贸易组织(WTO)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政府的关税政策是一种“保障措施”。在世贸组织的条例下,美国应对大的出口国进行补偿。

中国、印度以及欧盟也都已经将美国的这种行为描述为“保障措施”。

3月8日,美国对部分钢铁和铝制品增收进口关税,一些钢铁产品的关税率增加了25%,铝产品则为10%。

除此之外,美国对俄罗斯个人和企业实施的制裁也导致金属价格的不断上涨。

自从美国采取措施使得“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被排除在全球贸易之外后,四月截至目前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铝价已经上涨了近三分之一。这种轻金属被用于罐头、汽车、以及飞机的制造。

交易商还表示,美国对俄制裁的可能会扩大,并影响到镍的价格。4月16日以来,镍的价格已上涨了10%以上。这种金属主要用于不锈钢的生产,但也经常用于硬币、可充电电池的制造。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