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特朗普点燃全球紧张情绪 黄金牛市即将王者归来?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17 15:56

中油财经网4月17日讯 随着近期的一连串事件,不论是中美贸易冲突,还是叙利亚的战火,还是美国对俄罗斯的冲突,所有事件的源头都指向一个人,那就是特朗普,似乎这位总统在这段时间突然变得“狂躁”起来,在推特上怼天怼地。而随着这一系列事件的爆发,市场的紧张情绪也被点燃,人们开始担心,不知道特朗普又要搞出什么大事情,尤其是美国民众,似乎一颗定时炸弹就在身旁随时都会爆炸。而这一局面直接导致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各大银行以及各国政府开始疯狂囤积避险资产。

全球顶级白银生产商First Majestic Silver的首席执行官Keith Neumeyer表示,一些卡特尔组织一直在操纵贵金属价格,并大量囤积黄金和白银,他们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

“对于我们是否陷入经济不景气或通胀的环境还没有定论,而黄金在这两种环境中都能表现得很好。事实上,各国政府正在印刷大量的法定货币,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由于印刷了大量的法定货币,黄金价格会因此而上涨......世界各国政府需要通过将所有东西和黄金挂钩来摆脱债务。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俄罗斯和世界其它国家政府都在囤金的原因,因为他们知道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

Neumeyer解释说,不仅是货币因素在起作用,而且还有供应问题,因为在过去几年中,特别是白银的产量显着下降。

所有这些都预示着未来贵金属价格将不断上涨,可能远远超过近年来的高位。“黄金正处于一个极度紧张的交易区间,当今年黄金最终脱颖而出时,看上去会非常惊人。

正如2010年和2011年,一个好的矿业股表现将远远超过金属本身。像First Mining这样的矿业股绝对会在这样的环境中爆发。很难预测矿业股的准确价格在什么水平,但绝对和当前价位完全不同。我认为2000美元或3000美元,都是我们在不远的将来能够看到的黄金价格。”

近十年来,金融分析师和大型机构普遍忽略了黄金和白银,但现在潮流似乎正在变化。由于价格仍然受到抑制,政府和大型银行正在买入黄金。甚至摩根士丹利最近也指出,长期而言,黄金可以用来衡量美元的真正价值。

我们都知道大规模的经济崩溃正在接近,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应该怎样实现资产多样化呢?或许政府和大型银行的做法已经给出了答案。

不得不说特朗普这“黄金救星”的称号实至名归,自从特朗普竞选总统那时候开始,黄金每次走势疲软的时候,特朗普都会给黄金带来强劲的上涨动力,去年面对美联储接二连三的加息,特朗普对美元强势看空的态度让黄金抗住了美联储的压力,并且重返1300大关,而今年,特朗普又在国际外交上搞风搞雨。点燃了一片又一片的避险情绪。或许属于黄金的强势时代马上就要来临了。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