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美国WTI原油期货或闹“幺蛾子” 上行通道完好将继续看涨?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17 15:04

中油财经网4月17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行,虽昨夜录得下跌,但长线来看原油期货价格上行通道完好,油价后市可继续看涨。需要注意的是,消息称美国WTI原油期货或闹“幺蛾子”?

很多对冲基金认为随着中东局势的升级,将会使得全球近一半的原油供应陷入风险之中,这可能会推升油价创出历史新高。不过尽管该地区的冲突使得油价攀升至了3年半的高点,但是油价在当前价位的波动也显著的增加了。

位于纽约的Stratas Advisors的首席石油分析师阿什利·彼得森表示很显然情绪推动着行情的走势,随着局势的升级,投资者们的反应是如此的强烈使他们认为市场将会进一步的收窄,这些热钱的涌入可能会推升油价的进一步攀升。

地缘政治的因素正使的市场不知所措。美国总统特朗普联合英法对于叙利亚的攻击,沙特拦截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这些事件使得短时间市场情绪占据了主导地位。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他担心油价会重新出现地缘政治溢价。

彼得森表示这些事件表明这个领域是值得投入进来的,因为存在很大的波动性,目前原油的展望是偏多的,这将持续的吸引净多头头寸以及风险偏好投资者的进入。

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当周:

① 布伦特原油净多头头寸已经达到了63.2454万份,洲际交易所的大部分欧洲期货的数据可以追溯到2011年1月。

② 多头头寸上涨了3.5%至66.5130万份

③ 空头头寸上涨了5.9%至32676份

不过美油的投资者则没有这么乐观,这是因为WTI原油对于地缘因素则没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圣路易斯综合投资管理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比尔奥格雷迪表示,如果你在经营一家对冲基金,你的部分工作就是保护投资组合不受异常事件的影响,而战争就是其中之一,当前情况下不值得购买WTI,因为在风险事件面前它只是个二级参考价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

① WTI净多头头寸下跌1.6%至417650份合约。多头头寸下跌1.7%,而空头头寸也下跌。

② 在燃料市场中,基金经理将美国基准的汽油净多头头寸减少4.6%,柴油净多头头寸也减少了2.7%。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