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原油涨势消退 今晚恐怖数据是否令油价雪上加霜?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16 09:20

中油财经网4月16日讯 在上周原油价格五连阳录得8个月最强单周涨幅之后,本以为周末爆发的叙利亚局势会让原油价格在周一再度迎来一波爆发,但结果却直接打脸,原油价格不仅没有高开,反而开始高位回落。有人认为这是因为经过一个周末的消化市场叙利亚局势的爆发点已经过去,如今虽然事件还在进一步发酵之中,但并没有新的进展,同时油价在连续创新高之后,也需要一波回调行情来调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本周叙利亚局势出现新的进展,必然还是会引发原油的大涨行情。

今晚恐怖数据来袭

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3月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大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

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前值为下降0.1%;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2%,前值为上升0.2%。

彭博经济学家周末撰文称,零售销售将成为本周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

文章指出,鉴于零售销售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萎缩,3月份零售销售将成为消费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尽管如此,3月份零售销售温和反弹将不足以阻止整体个人支出下降,从而也无法阻止第一季度GDP增速的放缓。

美元指数在上周触底反弹之后,虽然一度逼近90关口,但随后还是被打压回落,在日线图中美指目前被压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并且周一早盘开盘之后行情也并没有延续多头走势,可见当前美指整体还是缺乏上涨的动力,因此今晚的恐怖数据或许会成为一个美指的突破契机,如果数据利好美指,则有望突破中轨进一步重返90一线。

而对于原油价格来说,如果日内叙利亚局势没有新的进展,那么原油行情走势就要回归基本面的消息,走势可能要根据美元的行情变化来运行。若恐怖数据提振美指,日内油价恐怕会进一步扩大跌幅看向66美元支撑。反制若恐怖数据表现令人失望,美指依然维持在低位运行,预计日内原油跌幅也不会很大,甚至可能重新回到67美元一线。

总的来说本周原油价格一方面进一步跟进叙利亚的局势情况,另一方面关注原油市场的其他基本面,在冲击68美元之前,或许原油行情会出现一波深度的回调。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6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