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咯:关税或发生 平静看待贸易摩擦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12 15:30

中油财经网4月12日讯 近期,中美贸易危机令金融投资者高度关注,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咯表示关税有可能发生,但需平静看待贸易摩擦问题。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关于中美贸易摩擦,中国最近的举动“非常积极”。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在与中国进行谈判之前关税不会发生。

此前,中美两国贸易摩擦加剧。然而,4月1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博鳌论坛时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习近平主席提出将降低汽车及其它产品的进口关税,并加强对海外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

库德洛对此置评称,我们将会在某一时刻进行谈判。在此之前可能会加征关税,也可能不会。我们不该惊慌。并补充表示,迄今为止,关税尚未实施。可能几个月都不会发生。

中美之间的激烈言辞引发了投资者对贸易战爆发的担忧。然而,习近平主席在博鳌论坛的言论缓解了市场担忧。习近平主席表示,中国不以追求贸易顺差为目标,真诚希望扩大进口,促进经常项目收支平衡。

库德洛敦促所有人,平静看待总的贸易问题。 “我一直是一个乐观主义者,认为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中美双方领导人都希望做些好事”。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4月11日)晚间,特朗普再度发推文怒怼特别检察官穆勒。特朗普表示,除了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之外,穆勒是“最矛盾”的人。美国与俄罗斯不和,很大程度上是由“通俄门”调查所造成的。这场调查是由民主党支持者,或者为前总统奥巴马效忠的人所主导。

特朗普近期多番公开表达对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不满。白宫发言人也表示,特朗普认为他有权力解雇穆勒。围绕“通俄门”调查的冲突愈加激烈,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矛盾也不断加深,投资者需警惕市场避险情绪燃爆。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