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油价止跌反弹突破66大关 今晚原油行情要迎来新高?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11 20:19

中油财经网4月11日 周二原油价格因为中美贸易冲突的进一步降温盘中录得大幅暴涨行情,直接将上周的跌幅全部回补,并且还进一步向上突破65.50美元,不过今早开盘之后原油涨势并没有延续,反而出现小幅回落,一度逼近65美元,不少人认为昨日的多头利好并没有延续,同时API库存又一次大增所带来的利空开始显现。

同时因为今晚EIA库存结果可能跟API一致,因此日内原油价格在一开始是保持看跌状态,甚至可能跌破65美元,然而就在进入欧盘之后,原油却再一次爆发了一轮猛烈的涨势,行情在即将触及65美元前开始快速拉升反弹,并且在进入美盘时段后涨势还在进一步扩大,截止发稿前原油价格已经成功突破66大关,目前处于66.22美元一线,最高一度冲高到66.44美元,回想今年最高点位是66.66美元,或许今晚就会迎来创新高的行情。

为何原油会突然逆势上涨呢?

按照正常情况在EIA可能利空的情况下,原油走势应该保持震荡走低的,即便在美元疲软的支撑下,原油价格也很难说反弹大涨,而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有新的多头因素入场。通过观察,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叙利亚局势正在持续发酵。

日前有消息称称美国在考虑对叙利亚疑似毒气袭击采取多国军事回应,专家列出几项可以作为目标的重要设施。欧洲空中航行安全组织Eurocontrol表示,空对地导弹及/或巡航导弹可能在接下来的72个小时内动用,并警告有可能造成无线电导航设备暂时中断。

尽管叙利亚本身并非主要的产油国,但整个中东是全球最重要的原油出口地,中东紧张情势通常会令油市惴惴不安。市场目前还担心美国可能恢复对伊朗的制裁。伊朗是中东地区的一个重要原油生产国。期货经纪商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说:“由于中东地区的高度紧张态势,油价正在飙升。”

就在今天,特朗普刚醒来就发了一条推特称,俄罗斯誓言要拦截所有可能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他们就要来了,(导弹)将更好、更新、更“智能”!俄罗斯不应该与一个动用毒气屠杀自己国民的野兽作伴!

这边贸易战恐慌刚刚浇灭,那边中东局势的恐慌又死灰复燃,恐怕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叙利亚引发的市场情绪会接管整个原油行情走势,如果今晚EIA库存利空,或许会打压一部分原油涨势,油价想要突破66.66高点或许概率不大,但如果EIA利好油价,恐怕今晚原油将回再度爆发一轮冲高行情,而且有望创新高。

当然今晚随后还有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决议,将会对美元走势带来较大的影响,也会间接影响原油走势,除非大幅利空美指,否则在目前原油市场多头强劲的状态下,美指带来的原油利空恐怕是微乎其微的。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