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油价上涨无视库存大增 EIA登场警惕暴跌历史重演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11 13:43

中油财经网4月11日讯 上周国际原油价格因为受到中美贸易冲突引发的市场恐慌情绪的影响,原油价格遭遇了两波暴跌行情,一度从65美元跌至62美元,可以说让原油价格在四月遭遇了开门黑的行情,然而本周一切似乎全都反转了过来,中美贸易摩擦并没有进一步升温的趋势,是的饿周一原油价格直接从62美元开启一轮强力拉升,而周二盘中中国主席习近平在亚洲博鳌论坛上也进一步表示中美贸易不会有冲突,让原油价格在周二录得近段时间最强单日暴涨,短短两天就回补了上周的跌幅,油价一度冲破65.50美元。

更关键的是由于上周美国钻井数大幅增加,本网有过预测表示本周API库存数据可能会出现增多,结果符合预期,但相比市场情绪缓和带来的巨大利好,API的利空似乎显得微不足道,隔夜油价仅仅在盘末出现一丝小幅回落,最终还是收于65.50美元上方。

不过也就如之前所说的,这样的市场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当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出现的时候,通常这样的情绪只会在当天对行情产生巨大作用,而周三开盘之后,原油价格并没有继续延续多头上涨的行情,在早盘中反而出现了小幅回落,小编推测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库存增加的影响开始显现。并且根据API库存的结果,今晚EIA库存可能也会同步增加。那么按照目前原油下跌的走势推测,今晚跌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不过由于昨日原油价格刚刚暴涨,因此即便日内油价因为库存而出现大跌,预计跌势也不会很大。下方短期可以关注65和64美元的支撑。

API库存大增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4月10日)公布报告称,截至4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75.8万桶至4.291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45.2万桶。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00.5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142万桶。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384.9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38万桶。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72.4万桶/日至860万桶/日。

同时隔夜EIA还公布了短期能源报告,虽然表示今年美国原油产量持稳,但上调了明年的产量预期,因此对于之后原油市场,美国产油依然是巨大的利空。

原油行情是否重演历史?

从今年以来的原油走势上看,又多次提到,66美元一直就是油价翻不过去的一道坎,1月份最高录的66.66美元后立即跌回66美元下方,随后多次上演这样的一幕,每当行情要涨到66美元,或者是短线突破66关口,之后必然被大幅打压回落。而隔夜油价因为市场情绪的改善短线暴涨,行情从63.30美元飙升到65.90美元。而周三开盘之后,行情果不其然又出现了下跌的走势,并且根据上文的推测,若今晚EIA库存增多,原油日内的跌幅还将进一步扩大,因此日内原油走势可能又会重演之前被66美元打压的回落的历史行情。

不过不排除意外情况的发生,眼下油价跌幅并不大,如果今晚EIA库存爆冷大减,或许原油价格会止跌反弹,并且向66美元重新发起冲击,只不过能否突破亦或者突破后能否守住66关口,恐怕就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论如何,经过两天的暴涨,原油市场暂时抹消了上周暴跌的阴霾,重新来到高点的原油价格能否守住这来之不易的点位呢?这个四月份油价能否顺利突破66大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