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特朗普“幺蛾子”不断 国际原油价格单日涨幅或创新高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10 09:11

中油财经网4月10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闹“幺蛾子”,原油价格单日最大涨幅或被刷新,因今日原油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数据,原油投资者需重点注意。

特朗普将对叙利亚化武袭击做出“重大决定”

周一(4月9日)特朗普谴责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令人发指,并表示将在1-2天内就如何回应做出“重大决定”。特朗普指出,在叙利亚问题上有众多军事选项,将对叙利亚化武袭击进行强而有力的回应。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也表示,希望联合国安理会在4月10日为美国请求对叙利亚问题展开调查的草案进行投票,无论联合国安理会是否采取行动,美国将回应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若美国采取强硬的措施,市场避险情绪恐将被点燃,投资者需提高警惕。

FBI突击特朗普律师办公室

据报道,FBI对特朗普的律师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检查,并获取了与邮件往来、税改文件和商业交易有关的记录。此外,FBI还获取Cohen与特朗普的交流记录,不过还需提交特殊机构团队评估才能得知其中内容。

据悉,FBI是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指导下对Cohen的办公室进行搜查。特朗普在回应是否会解雇穆勒时指出,穆勒这次搜索行动是不光彩的,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拭目以待。

地缘政治风险或推升原油价格

市场参与者还关注上周末叙利亚空军基地的空袭。叙利亚及其主要盟友俄罗斯指责以色列周一在霍姆斯附近的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动袭击。此前有报道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部队在叛军控制的城镇发动毒气袭击。

五角大楼正式否认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美国军方对叙利亚政府空军基地发射导弹。今年以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石油减产支撑了油价。该组织于2017年开始控制原油产量,并推高油价。

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周一(4月9日)表示,将维持其5月份原油供应价格的稳定。最近WTI原油对布伦特原油的折价幅度已扩大至今年1月以来的最大水平,反映出投资者对美国迅速扩大产量的谨慎态度。然而,高产的二叠纪盆地的产量可能已经超过了管道的输送能力,并可能促使生产商放慢开采速度。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