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EIA、OPEC和IEA三大月报重磅来袭 今日油价不牛即熊?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09 08:59

中油财经网4月9日讯 本周原油价格开盘震荡上行,虽周线已录得两连跌,但长线来看原油价格仍有上行的可能性。本周原油价格将迎来3大重磅报告,EIA月报、OPEC月报和IEA月报,原油价格不牛市即熊市?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

周二(4月10日)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将公布;周四(4月12日)OPEC月报也将公布,通常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周五(4月13日)北京时间16:00,国际能源署IEA月报将公布。

在上一轮展望报告中,EIA将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增速预期从126万桶/日上调至138万桶/日。投资者将密切关注EIA会否在即将公布的报告中再度上调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预期。

欧佩克将在周四公布月报,届时将展示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减产执行率、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和全球原油供需预期等数据,这将影响油市的情绪。

3月15日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上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10万桶/日至150万桶/日,但同时指出,1月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增至28.71亿桶,为7个月来首次增长。

IEA在3月时指出,原油市场迈向再平衡。预计第一季度欧佩克原油产出将保持不变,油市将看到第一季度原油库存小幅增长,在2018年剩余时间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本周原油价格还需关注:

原油市场本周除上述报告外,还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贸易战走向等重磅事件或决定,倘若上述三大月报未能利好原油价格,在美联储纪要等事件影响下,原油价格多头仍有一线反弹的契机。

此外,美国3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仅为10.3万,远低于预期的19.3万,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联储加息预期,长线利空美元指数令油价多头暂缓一口气。更为关键的是3月非农爆冷也进一步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前景堪忧,对美元指数形成重磅利空影响。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