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IEA月报携手OPEC重磅来袭 原油期货价格下周或看跌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08 20:33

中油财经网4月8日讯 本周进入尾声,而新的一周即将开始,在下周原油价格将迎来IEA月报,同时原油投资者还需注意OPEC释放重磅消息,料国际原油价格恐将看跌。

本周公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大降460万桶,预期增加139.6万桶;稍早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减328万桶,预期增加166.7万桶;原油库存的意外大减曾一度略微缓解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但由于中美贸易冲突的不断升级,终于未能扭转乾坤,油价本周仍以大跌收场;目前市场焦点转向下周OPEC及IEA月报。

此外,美国通用电气旗下的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表示,截止4月6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11座至808座,为2015年3月来最高;这表明美国原油开采活动活跃,这为下周的原油库存前景增添了一层阴霾。

下周四OPEC将公布月度报告,该报告将反应最新的OPEC原油生产变化,以及对未来OPEC、非OPEC产油国的生产的预期,以及对世界原油需求的预期。

目前市场主要关注三大要素:①OPEC是否仍在大力减产,②未来世界原油需求前景如何,③未来美国原油生产预期如何,是否可能抵消OPEC减产的影响。

该报告所引发的短线反应通常较为温和,但将对原油价格的中线走势产生持续指导作用。

下周五IEA将公布月度报告,国际能源属通常会对世界各地区、组织原油的供需进行评估,为原油交易者们带来较为公正的参考依据。

此前,3月15日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上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10万桶/日至150万桶/日,但同时指出,1月经合组织商业原油库存增至28.71亿桶,为7个月来首次增长。

IEA在3月时指出,原油市场迈向再平衡。预计第一季度欧佩克原油产出将保持不变,油市将看到第一季度原油库存小幅增长,在2018年剩余时间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在联合减产协议今年年底到期后,俄罗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在减产方面的合作可以成为无限期的。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