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美贸易关系日渐紧张 原油多头已萌生退意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4-08 15:56

中油财经网4月8日讯 随着本周中美贸易冲突的爆发,中美在贸易这一层关系上变得十分紧张敏感,而受到这一因素的影响,本周原油价格在连续两轮暴跌之后,油价又一次重新面临低位的考验。即便库存下降的利好也未能抵消市场情绪带来的影响。

基金经理大幅削减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看涨头寸,减持规模达到8月以来最大,因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针锋相对引发了能源需求萎缩的恐慌。沽空飙升。

“考虑到不确定性增加,人们撤出资金。贸易战担忧总是引发人们担心从需求的角度来看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因为通常它对经济增长不利,” 纳斯达克驻纽约分析师Tamar Essner称。“如果你是一个净多头,你现在可能想要对冲一点。”

贸易紧张局势导致油价陷入两个月来最糟糕的一周,并引发股市大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下令其政府考虑对额外1,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商务部发言人称,如果美方公布新增1,000亿征税产品清单,中方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将毫不犹豫、立刻进行大力度的反击。

贸易争端担忧加剧了美国供应过剩的困境,该国位于俄克拉荷马州最大的原油分销中心的仓储量创2016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产量连创纪录。与此同时,对60美元一线低端价格感到满意的页岩油钻探商,将该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提高至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出口也处于历史高位,这引发人们担心,他们将阻碍OPEC抑制全球供应过剩的努力。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截至4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将WTI净多头头寸减持9.4%,达到424,256份期货和期权。由于基金对看涨合约的减持幅度达到近一年最大,多头减少7.4%。空头跃升23%,创8月以来最大升幅。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