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特朗普嘴炮再响 原油价格看空情绪或升温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06 19:17

中油财经网4月6日讯 特朗普嘴炮再响令贸易战风险上升,原油价格受此影响或再度开启暴跌行情,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特朗普周四(4月5日)表示,已指示美国贸易官员考虑再对1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这给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激烈的贸易争端又添了一把火。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59%,报每桶67.9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63%,至每桶63.15美元。上海原油期货因中国逢公共假期休市,下周一(4月9日)将恢复交易。

油市观察人士对中美两国贸易冲突持谨慎态度,但他们并不预计油价会大幅下跌,因有迹象显示供应趋紧。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研报中称:“中美贸易对峙升级持续打压大宗商品市场,我们认为原油将成为波动率交易最佳的选择。加上库存下滑导致的供应减少,将冲抵掉市场对经济增长疲软预期的担忧。”

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46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24.6万桶。

期货经纪公司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部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美国石油库存水平依然波动加大,但仍然可以作为反映短期市况的指标。”

同时,沙特周四称其将提高5月对亚洲的原油官方售价。作为OEC组织事实上的领导国,沙特此前还表示,减产可能以某种形式得到延续。

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ed al-Sada对媒体称,OPEC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应该继续减产,确保油价维持在健康水平,从而推动行业投资,避免在长时间内对供给和价格造成冲击。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