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非农重磅来袭!外汇投资者如何把握交易时机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06 14:29

中油财经网4月6日讯  美国3月非农即将公布,外汇投资市场料有大行情,而投资者又该如何交易美元、日元等货币呢?下文中将为外汇投资者提供部分参考意见。

本次非农之夜可以说干扰因素众多,首先非农数据可能受到季节性因素干扰,其次中美贸易纷争可能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最后鲍威尔讲话基调难测,也令市场增加了不确定性。

  

市场对美国非农数据的乐观预期已经给美元提供的一些支撑,行情已经部分消化,因此非农需要更好的表现才能帮助美元指数顶破阻力位。如果非农表现不及预期强劲,美元涨势则将受到抑制。

各大货币对中,美元兑加元尤为值得关注。美元兑加元近期下跌,已经回吐很大部分3月上半月的涨幅。而在美国非农公布的同时,加拿大就业数据也将公布。

市场预计加拿大3月失业率持平于上月的5.8%,新增就业人数为1.8万人,好于前值。预计美国非农报告和加拿大就业报告将对美元兑加元汇价构成双向影响。

不过对于加元来说,还有一件事情非常值得关注,那就是北美自贸谈判。当地时间周四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北美自贸谈判很快将会取得重大进展。就在本周早些时候,伴随着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最快有望在两周内达成北美自贸协定,美元兑加元总体上保持着震荡上行的走势。对于出口为主导的加拿大来说,达成协议无疑可以利好本国经济,也就意味着对于加元有利。

但是鉴于日内重磅数据和事件来袭,同时也考虑到市场可能会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交易习性,因此这些都将会增加加元今晚的波动。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