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美银美林:现货黄金价格仍有希望暴涨至1450美元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4-02 15:43

中油财经网4月2日讯 国际知名投行美银美林表示,投资市场正处于风暴眼之内,黄金价格有希望涨至1450美元大关,投资者应密切注意黄金价格的行情走势。

美银美林全球首席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FICC)技术分析师Paul Ciana警告称,市场“正处于风暴眼内”,有两张技术图表显示,未来可能会出现“乌云”。

Ciana说道,我们的论点表明,美国的财政状况将继续恶化。Ciana特别提到债券市场和黄金作为关键指标,表明第二季度市场可能会像第一季度一样“崎岖不平”。

在美国10年期国债期货的图表上,Ciana看到了最近出现的“双突破”模式。

这一现象,以及10年期国债期货市场的反弹也伴随着高成交量的事实,让Ciana相信债券市场可能很快会反弹。这位顶尖分析师还认为,黄金走势显示出看涨迹象,一旦股市开始下跌,黄金通常被认为是避险交易。

第一季度,现货金连续第三个季度攀升,为2011年以来最长连续上涨周期。在Ciana看来,金价可能在第二季度伊始强势上涨。Ciana在谈及黄金周线图时说道,在过去7次黄金大反弹中,有6次与之前的下跌相比有很大的成交量。

Ciana还指出,黄金可能正构筑多头旗形(Bull Flag)形态,这是金价可能走高的另一个迹象。

他表示,目前金价位于1320美元/盎司附近,假如多头旗形的确形成,金价可能会上涨至1450美元/盎司左右。所有这一切都让Ciana相信,在2018年前几个月里呈现的市场波动局面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重演。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