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注意!注意!黄金价格料涨破1370美元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31 16:27

中油财经网3月31日讯 美元反弹至90大关上方,而现货黄金价格持续承压,但此时却有分析师认为,黄金价格将涨破1370美元大关,这是真的吗?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本周黄金表现令人失望,周中接连痛失几大重要关口,一度回落至1330美元下方。在多头倍感痛苦之际,分析师Andrew Masters却安慰投资者保持耐心,认为黄金将会反弹。

金价今年多次试图冲刺1370关口,但最终因强劲阻力而碰壁,最新一轮的下跌令金价跌至1330美元下方。

目前金价位于关键支撑水平,该位是一周前的阻力水平,一些人称金价可能会再次跌至该水平下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金价表现确实如此,那么将是入场的时机。

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预计,金价跌至200日移动平均线1304.60美元/盎司附近则是设立多单的好时机,但如果价格进一步下跌,投资者应该准备好清仓离场。

他说道:“我认为我们将进入长期横向盘整模式,目前将测试区间的底部。我将会在1305附近买入,但如果金价跌至1300下方,则考虑离场。”

一些分析师表示,美元是金价未来走向的关键,而交易员只需要耐心等待,因为黄金的长期上行趋势仍在继续,价格最终会逆转。

分析师Brien Lundin指出,黄金最终会突破1370阻力水平。尽管近期出现逆倾向反弹,但美元仍处于熊市当中,且未能打破长期下行趋势。

Lundin还指出,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对美元进行调整,而迄今这尚未反映在金价上。一些聪明的投资者意识到美联储正处于加息周期的后阶段,而其他国家的央行还没有开始加息,美元的转变已经在进行中,

并补充称,美元走软也符合特朗普政府的利益,这一切对未来黄金走势来说都是好兆头。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