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原油策略

原油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消息清淡谨防油价空头“突袭”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22 19:38

中油财经网3月22日讯 晚间原油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投资者需注意原油价格技术性回撤风险,就目前的消息面来看,原油价格破位上行的概率较大,激进型投资者可短线做多原油价格。

白宫方面称,美国总结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3月22日周四下午12:30(北京时间23日00:30)针对中国贸易签署备忘录。白宫副发言人拉吉·沙赫也表示,特朗普将宣布他对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301调查”所决定采取的行动。

中国商务部今日发布声明称,“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据消息人士称,中国或对从美国进口的大豆、高粱和生猪征收关税,但中国对美国新关税政策的任何回应都将是有节制和对等的。

此外,欧盟也在寻求美国的金属关税豁免,欧盟官员卡泰宁周四表示,预计特朗普将在周四宣布豁免欧盟的关税。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会在纽约时间周三(3月21日)晚间公布了一项总额为1.3万亿美元的大规模支出协议,该计划将资助政府运行到在9月底。

白宫和共和党领导人表示,该计划已得到特朗普的支持,预计将于周五在参众两院进行投票。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声明中称,特朗普与众议院议长瑞恩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讨论了这项支出法案,他们都支持这项法案。

原油价格技术面分析

原油价格60分钟图显示,布林带三轨开口缩拢迹象明显,表明原油价格有变盘的风险,中轨支撑被跌破,下方重点关注64.50美元支撑。MACD指标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

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来看,原油价格下行风险犹存,但整体而言原油价格多头占据上风,晚间需注意美国总统特朗普飞出“黑天鹅”,贸易战担忧情绪恐持续打压美元指数利好国际原油价格,建议原油投资者以回落做多为主。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