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原油市场供需或逐渐平衡 美原油生产商欲降低产量增长?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21 15:08

中油财经网3月21日讯 原油价格因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加连连低迷,此时有消息却称美国原油生产商欲降低产量增长速度,这或令原油市场供需逐渐平衡利好原油价格?

美国原油生产商欲降低产能?

美国的原油产量不断的攀升,自2016年中期以来已经上涨了五分之一,达到了1038万桶/日,超过了OPEC最大的原油生产国沙特,仅次于产量最大的俄罗斯1100万桶/日,有关人士认为美国的原油产量还有上升的空间。

但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国的原油生产商为了防止再次出现2014年至2016年的油价暴跌,正在推迟原油产量的扩张。

能源咨询公司FGE表示,较大的原油生产商正在控制资本的支出以避免发生过去类似的错误。尽管美国的原油产量出现了持续性的增长,但是并未没有考虑到市场的实际状况不遗余力的去扩大生产。

原油市场供需将逐渐平衡

随着OPEC利多言论的影响,油价上涨至64美元一线附近,期货价格上涨0.4%创出了三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同时原油库存减少274万桶,如果官方数据得到确认的话,将是自一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OPEC及其盟友得出的结论是全球的原油库存上个月再次下降,油市将会在9月末实现再平衡。

美国原油产量的不断上升以及库存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市场猜测OPEC将不得不延长减产协议至2019年,以达到其所制定的将库存水平降至五年平均水平的目标下方。

自2月中旬以来,期货的价格一直在4美元的区间内做震荡。不过,花旗银行表示,随着市场接近平衡,近期的震荡走势可能将不再持续。

Kiwoom证券公司的大宗商品分析师Ahn Yea Ha碧表示,从季节性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看到美国原油库存在增加。不过他强调,尽管增加美国产量将限制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但考虑到全球经济的活跃,油价不会很快就会暴跌。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