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通俄门”再曝猛料 FBI前局长科米或做伪证?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9 19:47

中油财经网3月19日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静后,通俄门调查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热点,据外媒报道,特朗普“通俄门”再曝猛料,特朗普警告称小心FBI前局长科米做伪证。

据彭博报道,针对特别检察官穆勒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司法部此案发出迄今为止最直接的攻击。

为什么穆勒团队有13位强硬派的民主党人,其中有些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却没有一个是共和党人,特朗普上周日(3月18日)凌晨在推特上在写道。有人认为这样公平吗?在其他推文中,特朗普质疑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和前副局长Andrew McCabe的正直操守。特朗普称,当心科米做伪证。

特朗普还说,McCabe和科米描述他们与自己互动的笔记都是“假的”。特朗普说,McCabe跟我在一起时,从未做过笔记。特朗普私人律师John Dowd上周六(3月17日)表示,上周五晚上McCabe遭司法部长塞申斯开除后,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应该结束。

特朗普此后的回应表明,对这个长达数月的调查已失去耐心,这项调查使得他的总统职位蒙上阴影。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的律师团去年大部分时间都向特朗普保证调查将在2017年底结束。律师团一直与穆勒协商约谈总统的条件。

去年6月就传出特朗普要开除穆勒的消息,但是有强烈的迹象显示,这位特别检察官和他的17名检察官团队至少未来几个月还有工作待完成。穆勒调查根本就不该开始,因为没有勾结,也没有犯罪,特朗普上周六在推文中首度点名穆勒写道。

推文还表示,这根本是骗局,希拉里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花钱买假档案,不当用在美国国外情报监督委员会,来监视我的竞选活动。这是政治追杀。就在特朗普第一次对特别检察官穆勒发起直接攻势,重新引发了他或将解雇穆勒的忧虑之际,大部分共和党人对此威胁缄口不言。

只有几位共和党人强烈警告特朗普不要对穆勒“动手”--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联邦参议员Lindsey Graham表示,解雇穆勒或致使特朗普的总统任期终结。大多数人则避免选边站队。

国会多数党对解雇穆勒的潜在影响不亮明立场,可能给特朗普壮胆;上周,他解雇了国务卿蒂勒森,据悉还在考虑对内阁和贴身人事圈进行更大规模的洗牌。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