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美国原油产量担忧情绪升温 国际油价或破位下行重回60大关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9 17:04

中油财经网3月19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自高位回落,消息面多空大战,因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以及美国原油产量增加担忧情绪加重,料国际油价美盘时段或破位下行重回60美元大关,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原油价格。

周一(3月19日)国际原油价格自上周触及的高位小幅回落,因美国钻探活动上升意味着未来产量增加,引发恢复供应过剩状况的担忧。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报每桶65.87美元,上周累计上涨1%。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5%,报每桶62.02美元。上周累计上涨0.4%。周一的跌势部分逆转了上周五的涨幅,此前围绕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推升油价。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称,截至3月16日当周,美国钻探商增加四座活跃钻机,总数达到800座。这是八周内第七周增加。美国产量飙升以及加拿大和巴西产量增加正在削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举措效果。

同时,从供需角度来看,国际油市正面临供应过剩重现的风险。很多分析师预计,2018年晚些时候,国际油市将从2017年和今年年初的略微供不应求局面转为供应过剩。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将提速,但警告称,供应增长速度快于需求,这可能令库存增加。该机构将今年石油需求预估从去年的9,780万桶/日提高至9,930万桶/日,预计非OPEC供应增长180万桶/日,至5,990万桶/日,美国增幅最大。

不过,期货经纪商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负责人Stephen Innes表示,尽管有关美国页岩油供应的各种利空消息影响油市,但油价依然持坚,因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可能性仍很高,

此前,英国、法国和德国就伊朗弹道导弹问题及其在叙利亚内战中扮演的角色,提议欧盟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以试图劝说美国政府不退出2015年签订的伊核协议。

伊朗副外长阿拉克齐上周五(3月16日)表示,欧洲若对伊朗实施任何新的制裁,都将直接影响伊朗核问题协议。并指出,如果一些欧洲国家为取悦美国总统而跟风对伊朗进行制裁,他们将犯下大错,并会看到伊核协议为此受到直接影响。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