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今日原油价格或有望4连涨 多空博弈静待“变盘”契机出现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9 14:46

中油财经网3月19日讯 今日原油价格震荡下行,日线已录得3连阳,若今日继续录得上涨则为4日连阳。不过,当前原油价格窄幅震荡,消息面多空博弈,原油投资者需静待变盘契机出现。

截至发稿,现货原油价格欧盘初,小幅下跌0.26美元,跌幅达0.42%,报62.08美元/桶,短线关注下方62美元支撑,若跌破该支撑点位,原油价格又将进入低位震荡死循环之中。

美国石油钻井站上800口大关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石油钻井数增加4口至800口。贝克休斯数据被认为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先行指标,钻机数增加预期美国产量将进一步上升。在汽油和季节性供热燃料需求的带动下,2月份美国原油需求量达到每天2030万桶。去年2月份以来,需求量每天增加100多万桶,创11年以来新高。

经济学家迪恩·福尔曼表示,在2018年,经济和能源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随着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以及产业链具有足够的弹性来适应这种增长,消费者将从中受益并享受着国内生产的廉价而可靠的燃料。

委内瑞拉或连累原油市场?

经济危机导致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陷入崩溃的境地,也使得这个国家成为了OPEC维持供需平衡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

IEA在上周公布的月报中表示,委内瑞拉依然是整个OPEC中最大的风险因素。OPEC的原油产量在2月已经滑落至155万桶/日,较之一月下跌了6万桶/日,较之去年同期下跌了54万桶/日。IEA还表示,委内瑞拉的产量很容易陷入加速下滑,在缺乏其他产油国补偿性措施的配合下,委内瑞拉很可能成为使得油市陷入赤字的决定性因素。

不过,WTRG能源经济学家詹姆斯·威廉姆斯表示,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量大大超过委内瑞拉减少的产量。美国2018年预计将增加120万桶/日,但是委内瑞拉仅减少35万桶/日。但威廉姆斯指出,尽管拉丁美洲国家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原油储量,但是目前有两个因素困扰着他们。一个是对于新油井的开发以及已有油井和基础设施的维护投入不足,另一个问题是潜在的政变以及内战所导致的生产的崩溃。

威廉姆斯表示,OPEC有足够闲置的产能来弥补委内瑞拉产量的减少,但是海运的延误意味着将会出现一段时间的短缺,这使得油价或出现10美元至20美元的短暂上涨。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