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东紧张局势危险救场 下周原油价格料涨跌不一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8 11:38

中油财经网3月18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本周意外收涨,抹平前几日跌幅,其原因在于中东紧张局势影响原油市场供需关系,国际油价周线才得以收涨,下周原油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分析师认为油价将涨跌不一维持震荡格局。

因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加剧,美国原油期货3月16日突然暴涨逾1%,抹去了本周的跌幅。WTI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88%,报62.34美元/桶,收复一周失地。触及62.54美元/桶高点,为3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传统能源市场研究部门的经理Gene McGillia表示,原油价格在58美元到64美元之间有大量的空气,原油市场上的最初走势是源于需求增加,很明显,供求关系更加紧张。

McGillian称,突然上涨或是因为周末前的空头回补,包括交易商回购证券。并补充道,市场上的空头肯定是对某种消息的传出感到紧张。

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将于周日(3月18日)接受采访。早前,王储曾表示,如果伊朗发展自己的核弹,那么沙特也将获得一枚核弹。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塞米在一份声明中称,本萨勒曼是一个“妄想和幼稚的人”。这个地区的紧张局势比人们意识到的要高,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指出。

据外媒报道,英国、法国和德国提议对伊朗实施新的欧盟制裁,以说服白宫维持2015年与伊朗达成的核协议。特朗普总统已决定将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撤职。白宫否认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任何变动。但这份报告加剧了美国政府最近的动荡,尤其是在蒂勒森和科恩离职之后。

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上升,可能会让交易员对周末的石油短缺感到紧张。美服贝克休斯钻机的每周数据显示,美国活跃石油钻井平台增加四座至800座。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