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特朗普“通俄门”再起波折 原油价格或涨1美元收复本周跌幅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6 09:03

中油财经网3月16日讯  原油价格因美国产量持续增加承压回落,而近期特朗普风云不断,从关税言论引爆全球贸易战担忧情绪,到白宫人事风云引发伊朗原油生产担忧,在此关键时刻,特朗普通俄门再起波折,美元恐将暴跌利好国际油价。

特朗普“通俄门”再起波折

据外媒报道,特别检察官穆勒要求特朗普集团提交所有与俄罗斯及调查相关的文件,这是特别检察官首次直接要求特朗普集团提交资料。

报道称,穆勒此前一直针对有关俄罗斯、中东的交易问题进行调查。而在去年7月,特朗普曾声称,如果调查跨越俄罗斯问题,并触及家族财务状况的话,那就“越过了红线”。

在美国政府宣布对俄罗斯进行新一轮制裁后,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特朗普对俄罗斯的新制裁证明穆勒的调查是有必要的,“通俄门”调查并非特朗普所说的“政治迫害”。

此前,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共和党成员单方面宣布“通俄门”调查已经结束,这番表态引起了民主党成员的指责,因“通俄门”调查仍在继续,现在完成调查为时过早。

美国石油钻井数据压轴登场

周六(3月17日)北京时间1:00,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将公布美国至3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数量,前值为796口。届时市场将密切关注,旨在捕捉美国原油生产的新动向。IEA预测,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130万桶/日至逾1100万桶/日,这加深了市场对美国原油增产的忧虑。

值得注意的事,俄罗斯大选即将召开。目前“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收集俄罗斯与特朗普勾结干涉美国大选的各种证据,美国近日出台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措施。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声称俄罗斯“极有可能”与前俄方间谍斯克里帕尔中毒事件有关。虽然西方国家对普京的这些指责料不会深刻地影响俄罗斯选举的结果,但若普京再次获选,美国和俄罗斯恐将延续当前的紧张关系。全球政治不确定性会对市场造成冲击,原油投资者需密切注意俄罗斯大选的相关动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