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数据包”再度来袭 今日原油价格料暴跌1美元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5 09:03

中油财经网3月15日讯 日内,原油价格低位震荡于61美元,上涨遇阻下跌受限。晚间原油市场再度迎来“数据包”,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IEA月报、美国进口物价指数等重磅数据,料原油价格今夜将暴跌1美元。

“数据包”来袭 今日油价有危险

周四(3月15日)北京时间5:00,国际能源署(IEA)将公布月度原油报告,市场将重点关注IEA对全球原油供需的预期,尤其是对美国今年原油产量的预测变化。若IEA进一步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期,油市情绪恐将再度恶化。

同时,晚间时段美国至3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将于北京时间20:30同时公布。此外,美国3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北京时间22:00来袭。

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美国通胀数据表现良好的前景下,美国经济“数据包”有较大可能利好美元打压国际原油价格。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意外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进一步表明本季度消费者支出将降温,不及上一季度的高速增长势头。但就业市场的强劲势头,房产价值的上升和税收的降低支撑美联储加息的信心,有可能令美联储于下周政策会议上有所行动。

特别注意:美国白宫“离职潮”

在各大数据来袭之际,原油投资者还需注意美国白宫“离职潮”,特朗普关税言论市场还未完全消化,白宫又闹起“离职潮”,这令金融市场政治风险情绪飙升,美元或震荡下行,而大宗商品油价有望获得强力支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份纪律调查报告发现,FBI副局长麦卡比并未坦白其在2016年允许FBI官员就克林顿基金的调查内容告知记者的行为。

美国司法部据悉希望在麦卡比于本周日退休前将其解职。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个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解职的人或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特朗普还正在讨论有关解雇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的计划。

此外,加拿大皇家银行Croft表示,蒂勒森在特朗普政府中起到了缓和的作用。蒂勒森曾主张维持伊朗核协议并且并不赞成对委内瑞拉采取非常严厉的经济制裁。著名的鹰派人物蓬佩奥担任国务卿,预计特朗普会果断做出决定,在5月12日退出伊朗核协议。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