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API库存数据好坏参半 今晚原油价格将考验60大关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3-14 13:40

中油财经网3月14日讯 在周一原油价格从62美元再度下跌之后,周二盘中因为市场对美国原油的忧虑进一步扩大,使得盘中跌幅也在持续蔓延,并且周二行情波动巨大,油价最高一度触及62美元,但同时最低也一度逼近60美元,造成行情巨大波动的原因主要在于一方面市场的忧虑升温,而另一方面虽然CPI数据符合预期,但美国国务卿的突然人事变动让美元回归跌势,再一个就是盘末API库存数据表现好坏参半,导致隔夜油价出现较大的行情波动,不过最终结果依然是保持下跌趋势。

其实最近原油走势基本上维持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下方最低点依托60美元支撑,而上方虽然行情多次触底反弹,但反弹的高点却在不断下滑。从最早的64美元开始,一直到目前油价触及62美元就开始回落。可以看出近期原油市场缺乏有效的多头力量入场提振油价,60美元虽然是较强的底部支撑,也是市场希望原油价格能够保持的最后一线,但如果利空进一步扩大,恐怕最终60美元也难以抵挡如此持续的利空冲击。

过去两周时间里,API以及EIA库存数据均录得上涨的结果,成为了打压原油涨势的关键利空因素,而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加115.6万桶至4.26亿桶,虽然不及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50万桶。但从结果上依然是上涨的。对原油产生较强的利空,只是之后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5.6万桶,才限制了原油的跌幅。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市场对于全球原油需求无法吸收美国供应量的担忧使得汽油期货今日明显下滑,但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较小,汽油期货价格小幅回弹。

而今晚市场还要迎来另一个关键的库存数据,如果今晚EIA也同样录得上涨,那么就是连续三周库存上涨,市场对于美国原油产量的担忧将会进一步打压原油价格走势。

今日早盘开盘之哦户原油价格就处于61美元下方,目前行情暂时小幅下跌,预计稍后行情会进一步看向60美元,当前市场仍然是利空占据主导地位,只是美元再次跌破90大关给限制了原油的跌幅,但想要原油价格上涨,美指疲软所带来的支撑还远远不够。

对于今晚原油走势,一方面市场要关注晚间EIA库存的结果是否会进一步加大原油市场的利空,同时晚间还有恐怖数据,可能会给美元带来新的变化,如果恐怖数据能够表现靓丽,或许会让美元立即止跌反弹,从而加深原油市场的利空,而另一方面,稍后还会有关键的OPEC月报,对于当前原油市场现状,OPEC将会如何应对,是市场关注的重点,针对目前市场承压的现状,相信月报应该会带来一些利好消息。

总而言之今晚原油市场可能会产生多空力量的频繁碰撞,60美元是原油需要守住的关键点位,在原油走势日线图中,行情跟随布林带中轨持续下行,目前中轨已经跌破61.50一线,后市还将进一步压缩原油的运行空间,根据近期原油走势,行情在三连跌之后都会迎来一波反弹,因此今晚虽然原油可能再度录得下跌走势,但可能是一个反弹的良机。只要行情能够守住60美元,原油后市就还有上涨的希望。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