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美国原油再度引发市场恐慌 原油价格或重回跌势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3-12 20:29

中油财经网3月12日讯 近期美国原油库存的持续上升使得市场对于美国原油的恐慌又一次卷土重来,原油价格虽然在上周从60一线边缘暂时死里逃生,然而短暂的多头上涨并没有在周一开盘之后得以延续,日内原油价格重新回归下跌的趋势说明当前市场对于原油还是持悲观的态度。

美国原油产量达到1037万桶,为1983年以来最高的周产出数据。与此同时,该国原油库存在过去6周中有5周上涨。

在美国原油产出大涨至历史高点之后,对冲基金对于WTI原油的空头持仓达到今年最高水平。据CFTC的数据,基金经理在截至3月6日的一周内减持4.3%的净多头头寸至446023手。其中,多头头寸减少3.1%,空头头寸大涨15%至12月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OPEC在上周重申了平衡市场的承诺,美国油田的产量预期到今年10月份超过1100万桶/天。

Stratas Advisors的分析师Ashley Petersen表示,如果持有投机性空头持仓,那么将会考虑美国原油产量的走向,市场情绪开始出现小幅的转向。

随着页岩油产商将美国推向全球原油主要生产国的位置,今年年初,推升原油突破66美元的热情已经消褪。就目前而言,OPEC及其同盟的限产成功地使油价维持在60美元/桶之上。

Confluence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首席市场分析师Bill O’Grady表示,市场目光聚焦于这些惊人的产出数据上。

不过,一些投资者依然维持乐观态度。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若市场能在今年前几个月的炼油厂维护期中使油价维持在当前水平,那么原油前景将是“极为看涨”的。

上周初期,沙特阿拉伯的能源和工业部长Khalid Al-Falih称,即使页岩油产量激增也不会对市场造成破坏,OPEC需要做的是使市场维持稳定。但是Petersen认为,价格下跌的可能性大于反弹,除非有重大新闻或市场变动推升油价上涨。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