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OPEC或于2018下半年退出减产 今日原油价格恐遭利空“洗盘”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12 09:36

中油财经网3月12日讯 今日原油价格亚盘时段震荡于62美元附近,受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减少影响小幅上行,但早间消息传出,OPEC组织或于2018下半年退出减产协议。在此影响下,原油价格短线也显露超买技术形态,料今日原油价格恐遭利空“洗盘”

沙特能源和工业大臣法力赫上周曾表示,在减产协议于2018年底到期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可能在2019年一季度逐步恢复原油供应。高盛表示,该组织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启动减产的退场。

法力赫称,OPEC将在2018年将维持减产措施,目前讨论是否会延长至2019年为时尚早。不过,减产协议今年底到期后,明年OPEC与非OPEC盟国之间的协议将会演变。鉴于通常一季度石油需求季节性疲软,该组织不会一次性取消所有的限制措施。

此外,这位沙特能源部长还指出,OPEC将采取必要措施,保障明年石油市场的稳定,正考虑未来合作的若干选项。他认为即便今年美国的产量增加100万桶/天,也不会令形势失控。

高盛能源行业研究主管Michele Della Vigna称,如果需求如预期那样强劲,OPEC可能已经开始准备在2018年下半年退出一部分减产措施。但即便OPEC准备退出减产,高盛当前依旧维持未来6个月的油价目标在每桶82.50美元,强劲的需求是维持价格目标的主要原因。

高盛还补充道,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可能增长185万桶/日,而页岩油变得更加昂贵,竞争力下降。

不过,上周五(3月9日)公布的非农报告显示,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仅录得2.6%,不及预期的2.8%,前值为2.9%。这引发了市场对美国通胀回升步伐放缓的担忧。在报告公布后,美联储官员埃文斯也表示对通胀低迷感到忧虑。美元受此影响承压回落短线利好原油价格。

本周三(3月14日)美国重磅通胀数据2月PPI月率将来袭,预期为0.2%,前值为0.4%。同时,江湖人称“恐怖数据”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也将公布,预期为0.3%,前值为-0.3%。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