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死里逃生非农夜油价暴涨 下周原油能否延续上涨行情?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3-11 11:18

中油财经网3月11日讯 本周五非农夜,非农数据表现喜忧参半,新增就业岗位异常强劲,但薪资增速明显放缓。不过,这并不妨碍美联储收紧银根的脚步。此前已经有提到过,这一次非农数据结果对于3月加息基本没有太大的影响,市场更关注的是薪资增速情况。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刷新2016年7月以来新高,失业率连续五个月维持在17年低位。就业市场收紧应推升薪资增速,但2月薪资增速有所放缓;在经历去年连续9个月的经济扩张后,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经济增长似乎正在放缓。消费者支出降低、金融市场波动性更大,经济学家预计经济增速或在第一季度放缓至2%的低迷水平。

薪资增速表现不佳让美元最终还是回归跌势,这给原油带来了有效提振,同时美朝关系的进一步缓和也让市场的风险情绪大大降低。当晚原油价格又一次在60美元处企稳,迎来了一波强势的反弹行情,最终突破62美元收盘,录得近段时间最大单日涨幅。同时也让市场再次缓了一口气,原油价格又一次守住了60美元关口,符合之前市场希望原油价格控制在60-65区间内的想法。

同时美国钻井数出现首次下滑,并且下降数量打到4口,这对于原油也是不可忽视的利好因素,这是否会给下周原油价格带来持续的利好助推油价上涨呢?

纽约投资经理John Kilduff表示,就业报告"显示了强劲的、潜在的经济状况和增长,其中包括能源需求的增加。"另一位油田工程师和当地调停人表示,尽管石油设施警卫称已达成一项重新开放石油的协议,但利比亚日产量达7万桶的El Feel油田仍处于关闭状态。

尽管周五有所上涨,但一些分析师仍对石油行业持悲观看法。

能源咨询公司Ritterbusch&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称:"尽管石油和宏观经济之间的密切联系预计将持续,但我们也看到,我们的短期基本面模型正变得越来越悲观。"“美国能源和能源协会预计,每周产量将再度上升,而创纪录的产量将进一步抵消今年的需求,而这一需求通常比预期的要强劲。”

EIA周二表示,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美国原油日产量将达到1117万桶,高于一个月前预估的1104万桶。这将使其成为比俄罗斯更大的生产国,而俄罗斯目前排名第一。

而从目前走势上看,在日线图中,虽然周五原油的一波强势拉升大涨录得大阳线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不过当前布林带三轨已经出现收口的状态,预示可能要有一波爆发行情的出现,而目前原油价格刚刚突破62美元,只是中轨在不断下行,暂时无法提供支撑,反而可能行情在缺乏进一步动力的情况下会跟随中轨保持下跌的状态。另一方面,62美元并不是一个较强的支撑点位,除非下周油价能够突破63美元,而根据之前走势63美元目前也是一个较强的压力位。

所以原油价格虽然大涨,但并没有进入到一个 相对安全的位置,下周原油价格很可能会继续在62-61美元区间内运行。等待行情进一步突破。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