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比特币价值等同于美元?国际知名专家这样回答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3-02 15:33

中油财经网3月2日讯 数字货币市场持续火爆,比特币价格更是上串下跳,近期有消息称,比特币价格或等同于美元?

比特币如今被炒的火热,有人认为这种“妖币”应被取缔。但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前主席贝尔对此却并不太担心,她认为没有任何理由使得比特币及其它加密货币会被取缔。贝尔此前曾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任职。

贝尔周四(3月1日)在接受美国专业财经周刊——《巴伦周刊》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比特币应该被取缔。倘若你要以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而作为取缔它的理由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美元其实也是没有内在价值的。

比特币的价值是建立在其他人的想法上的。不光是美元,其实任何货币都是如此。”但她确实也认为数字货币需要得到更多的监管。

对比特币做监管,为的是防止投资者受骗,并确保其不被用于非法活动,让市场发现它的价值,这就是贝尔现在所做的。

在数字货币的价值在2017年飙升后,加密货币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正面临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尽管最近出现了亏损,但比特币在过去一年里的涨幅超过了800%。比特币的价格在2017年12月突破19000美元后,2018年已下跌了21%。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为美国的银行存款提供保险。FX678报道,贝尔认为下一场金融危机可能会发生,但不会是由比特币所引起的。在网络风险方面,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改革后危机仍存,监管机构现在非常重视它。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