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今日原油走势预测:油价小跌警惕鲍威尔讲话 API库存能否带来惊喜?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27 19:39

中油财经网2月27日讯 周二原油市场开盘之后行情出现小幅回落,昨日这俩天原油的基本面都相对平静,上周原油价格在突破63美元之后基本上企稳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点位,昨日油价虽然想要进一步冲高突破64美元,但市场目前情绪十分谨慎,美元也在90一线边缘反复震荡,这才让原油缺乏进一步向上突破的动力。目前原油价格仍然承压于64美元一线压力位,晚间鲍威尔讲话可能会带来一波美元的巨大行情,因此原油走势可能也会受到影响,当然在最总收盘前还有API库存数据出炉,是否会带来惊喜值得期待。

晚间警惕鲍威尔讲话

虽然美国产油量的大增给原油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在突破1000万桶之后,市场已经开始适应这一状况,加上OPEC方面也表达了会继续保持减产来应对美国的压力,所以目前对于原油走势影响更大的反而是美元的行情变化。目前美元与石油价格形成了相关性较强的反向关系,美元走强会导致非美货币持有者成本增加,从而引起原油市场的部分抛售,反之则会对油价形成支撑。

鲍威尔周二晚间21:30将在美国国会接受询问。投资者希望借此探知,美联储今年是加息3次还是4次。尽管很多市场专家希望鲍威尔安抚股市和债市之间正在进行的拉锯战,但美联储可能会照本宣科,向议员们保证将持续的、渐进地加息。

市场重点可以从三个方面关注今晚鲍威尔的讲话:

1.鲍威尔对最近的市场状况的看法

美股道指自今年1月高点以来已累计下跌6%,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位于3%附近,大多数美国投资者对此并不担忧,特别是在近期美国经济出现回暖的情况下。若鲍威尔维持同样的观点,并低调看待2月市场出现的整理,则料美国股市和风险货币将走强。

2.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预期

鲍威尔关注美国薪资增长,经济增速和通胀。美国薪资出现上升,若鲍威尔提出这将提升通胀,有必要加速加息,届时料将打压股市,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则美元兑主要货币对将上涨。

3.鲍威尔对加息的立场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鲍威尔对加息的态度。鲍威尔将强调渐进式加息,但若鲍威尔提及年内将加息3-4次,则美元将走强,汇市将出现较大波动。而如果鲍威尔未提及具体加息次数,则投资者将认为这是为美股和风险货币将进一步上涨大开绿灯。

晚间API库存同样值得关注

在鲍威尔讲话之后,明日凌晨最新的API库存数据也将公布,上周API库存小降低90.7万桶,如果最新的数据能够再度录得下跌,那么可以给本周的原油走势带来一个不错的上涨动力。

另外从技术面看,在日线图中,目前原油价格在64美元处出现小幅下跌,布林带三轨保持水平运行,行情在突破63美元一线后能够受到63美元以及中轨的支撑,但下方kdj指标显示三轨正在收口有向下运行的趋势,所以稍后要警惕行情的回踩,若出现下跌先看向63美元,但如果能够守住63一线,后市能够期待反弹的可能。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