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今日原油走势预测:美元再次远离90关口 油价上涨动力不足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26 19:39

中油财经网2月26日讯 周一国际原油在开盘之后小幅延续了上周的多头行情,原油价格最高一度触及63.90美元,不过随后行情开始回调,目前油价在63.50附近震荡,行情暂时被64关口打压,虽然原油缺乏向上突破的动力,但是日内美元的再次走软,依然给油价提供了稳定的支撑,使得油价能偶稳定在63美元上方。至于今晚的走势,主要还是看美盘中美元的行情变化。

三菱东京日联研究咨询公司经济分析师Tomomichi Akuta称,股市涨势使得买进石油等风险资产更容易,但在美国原油产量处于纪录高位附近的疑虑下,油价难有作为。

日本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周一收盘上涨1.2%,报22153.63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周一收盘上涨0.8%,报1774.81点。澳洲股市指标S&P/ASX200指数周一收盘上涨0.53%,报6031.50点。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上周六(2月24日)表示,沙特1-3月原油产量将远低于产量上限,每日平均出口将低于700万桶后,此番言论支撑油价。

法力赫表示,沙特希望现行减产协议于今年结束后,OPEC及其合作伙伴明年能够放宽产量限制,并建立一个稳定石油市场的永久性机制。

美元走软静待鲍威尔讲话

明日市场即将迎来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首秀,市场预计会进一步巩固之前美联储的观点,对于美元来说可能会迎来以一波利好行情,不过美林美银认为,目前市场达成的共识是,美元将再度出现走软。本周之后,导致美元2018年下跌的因素可能会重新浮出水面。有些经济数据将显示,全球经济持续增长,而美国财政赤字日益扩大。2018年美元下滑的持续时间不太可能像2017年前8个月那样明显,但市场正明显向下行方向倾斜。

从目前美指日线图上看,美指其实形成了一个短线空方炮的走势形态,于是短期美指将进一步下跌,再结合之前低点,因此稍后需要关注89.50这一点位的支撑情况,尤其是布林带中轨也在89.50一线提供支撑,美指跌破89.50后很大概率会进一步扩大跌幅到88.50。而美指的进一步下跌,对于目前原油价格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

油价上涨还需新动力

虽然美元的小幅走软能够提供原油的一定支撑力度,但油价想要进一步向上突破64美元从日内行情来看还缺乏一定动力。尤其是在临近美盘时段,原油开始显现小幅下跌行情。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三轨还是保持水平运行,原油价格在企稳63美元一线之后日内想要突破64美元却被打压回落。虽然目前行情处于中上轨的多头空间,但短期走势要警惕油价回踩63美元的调整行情。

目前美国产油压力未减,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2月23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一座至799座,创2015年4月以来最高,且为连续第五周增加。所以当下原油价格想要进一步扩大涨幅,恐怕还需要更多的动力。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