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英镑的命运或由这两场演讲决定 外汇投资者需注意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26 11:04

中油财经网2月26日讯  本周外汇交易市场将迎来重磅事件,美联储鲍威尔首秀,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发表讲话,意大利大选也将召开,届时外汇市场恐有一波大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对于英镑交易员而言,他们希望在英国脱欧谈判方面获得更加明确的信息,因此未来一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和反对党领袖的讲话将至关重要。

特雷莎·梅可能已经成功地团结了她的内阁,支持与欧盟达成一项雄心勃勃的贸易协议,但因外界怀疑欧盟是否会接受这些要求,英镑/美元涨势可能仍会受到抑制。

在工党领袖科尔宾周一(2月26日)宣布了该党的脱欧立场后,特雷莎·梅计划在3月2日的演讲中概述她对未来关系的计划。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驻伦敦的货币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即将发表的演讲受到市场参与者的高度关注,他们仍在寻找英国脱欧方面更加明确的信息。并补充道,不确定未来一周脱欧不确定性是否会变得足够明晰,这可能在短期内抑制英镑走势。

在上周与英国内阁高级部长开会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似乎确定英国在脱欧后需在一些特殊领域建立类似加拿大的协议。这一协议在7年内免除双方的大部分出口关税,且在7年免税期结束后,免除所有工业产品关税。英国政府似乎倾向于软脱欧,但仍有待欧盟同意。

有市场人士猜测,在周一(2月26日)发表讲话时,科尔宾可能会正式支持留在欧洲的关税同盟。纽约梅隆银行驻伦敦的外汇策略师Neil Mellor表示,工党立场的转变“绝对”会撼动英镑。尽管英国薪资和经济增长数据表现不那么令人满意,但英国央行愈发鹰派的立场给英镑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