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周线收官:原油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石油钻井数据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23 15:43

中油财经网2月23日讯 今日晚间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据将公布,原油价格周线收官将迎最后一战,投资者需注意防范短线闪跌危险,建议投资者晚间暂以高空为主,因油价下行风险犹存。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周六(2月24日)北京时间2:00,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据将公布。

【回顾历史】2月16日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798座,续刷2015年4月以来新高,这也是钻井数自去年6月来首次连续四周录得增长。更多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持平于975座。

EIA利好对冲美原油出口激增

今日油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这主要是由于美国原油库存的意外减少,但同时美国原油出口的激增抵消了对于原油的进口,使得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净进口达到了历史低点。

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意外下降161万桶,且净进口下降至创纪录低点,出口则大幅增加,而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关键存储中心库存则进一步下降。原油库存预计将增加180万桶,因石油库存季节性增加,炼油厂减少了进口,以进行维护。

分析师格雷格麦肯纳表示,原油库存下降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过多的存货是不经济的,这在油价的曲线图上有所反映,这导致了原油库存的下降。从油价的曲线图上可以看出,无论是布伦特原油还是WTI现货的价格超过了期货的价格,这就意味着投资者买入或者囤积原油是不经济的。

EIA数据显示,这一水平接近了2017年10月创出的历史高位210万桶/日,这也间接使得美国原油的进口降至了历史最低水平于500万桶/日。交易商表示,世界最大能源消费国的贸易波动使得周五的油价有所承压。事实上美国原油的生产几乎没有改变,维持1027万桶/日,接近了最大产油国俄罗斯的水平,并略高于沙特。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