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库存

API库存下降90.7万桶 利好不足原油收跌二连阴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22 12:01

中油财经网2月22日讯 因为美国假期而延迟到周四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本周录得小幅下降,API公布,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0.7万桶至4.203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3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64.4万桶。从结果上看并未能给原油价格带来利好,同时受到美元反弹的影响油价再度下跌录得二连阴的行情。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46.8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55.8万桶。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356.3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63.3万桶。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98.6万桶/日至680万桶/日。

API数据公布后,美油跌幅变化不大,但布油跌幅有所缩减。

其实回顾进入本周之后原油走势可以看出,在短暂冲高到62.74美元之后,原油涨势就伴随着美元的反弹开始大幅收缩随后转为下跌,虽然中东局势以及加拿大原油供应下降依然为油价提供支撑,然而微弱的利好面对美国产油的高涨以及美元的回调还是显得略微无力。

在小时图中原油价格先是下跌到61美元后在昨日美盘时段出现止跌反弹的走势,油价一度从61美元反弹到61.80高点,然而在收盘前还是尽数回吐了涨幅,期间API库存公布结果,但从走势上看并没有给原油走势带来太大的改变。而且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对美元的提振,周四开盘周,油价在早盘开盘之后一度跌破60.80,虽然目前油价暂时回到61美元上方,但布林带三轨走势仍然偏下行。中轨在持续下降对行情造成压制,日内如果反弹要关注61.20点位的压制情况。若无法有效突破,则跌势可能会再次卷土重来。

另外今晚的EIA库存数据也会是原油走势的关键,面对美元的反弹,EIA库存结果将成为日内能否缓解油价的跌势的关键,穗分析师Bob Yawger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减少了很大一部分产量,但这部分减少很大程度上被美国的产量抵消。最近OPEC成员国试图打消投资者对其减产决心的疑虑,但市场并不买账。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