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或迎“翻身仗” 委内瑞拉石油币正式发售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21 19:28

中油财经网2月21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震荡,委内瑞拉石油币也正式发售,此外,美国EIA原油库存将公布,今日油价迎来翻身仗,料原油价格多头有望上攻。

  

今日油价将迎翻身仗?

在美元反弹的打压下,周三美布两油延续昨日的跌势。WTI原油盘中下破61美元/桶关口,日内一度跌逾1%。不过分析师认为这轮跌势不会持续太久,中东地缘冲突爆发和明晨API库存数据或给油市带来更多支撑。

据报道,周二晚间土耳其对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亲叙利亚政府武装力量随后也进入阿夫林地区,目前各方角力形势尚不明朗,中东紧张局势恐将进一步升温。

此外,因总统日假日原定于周三公布的API和EIA数据均推迟发布,明晨05:30美国将迎来API库存数据。

此前研究机构的数据称美国库欣原油库存环比减少210万桶,库存量创约三年新低,油价一度应声大涨,因此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此次API库欣库存数据的变动。

委内瑞拉“石油币”正式预售

据路透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北京时间周三表示,该国计划推出的官方加密货币“石油币”预售首日获得7.35亿美元的认购订单,但马杜罗没有披露初始投资者的任何细节。

他补充称,委内瑞拉的旅游业、一些汽油销售和原油交易可能使用“石油币”进行,政府希望推出的这一加密货币将帮助其进行金融交易,并避开西方制裁。

这种加密货币将于下月正式公开发行,预计将发行约1亿枚。委内瑞拉政府此前表示,“石油币”的初步定价为每枚60美元,但周二没有提供新的价格信息。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