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本周油价有望突破压制?中东局势或成原油上涨新动力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20 13:38

中油财经网2月20日讯 过去两周原油价格上演了巨大的起伏行情,上上周因为连续暴跌回吐了1月份所有涨幅之后,上周终于在59美元处触底反弹,并且迎来了一波强势回调,而进入本周之后,原油涨势在中东局势突然恶化的情况下,迎来一波开门红行情,目前油价暂时企稳62美元,或许本周会迎来新的上涨行情。

上周五虽然美国贝克休斯数据录得增长,目前活跃钻机数总量达800台,刷新2015年4月来最高水平,且美国原油产量有所增长,供给增加,但油价涨势并未影响。然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日称,以色列可以对伊朗采取行动,而不光是后者在中东的盟友,此前叙利亚边境发生的事件让两国更为接近发生直接对抗。这次叙利亚,伊朗和以色列的地缘问题,可能导致石油供给中断,油价从中找到喘息。

周一原油在中东局势的利好支撑下,原油价格突破62美元,实现了强势突破,但周三开盘之后原油行情并没有进一步突破,而是继续企稳在62美元上方。从当前原油走势上看,日线图中布林带三轨依然保持下行的趋势,油价这轮触底反弹虽然强劲,但还没能突破63这个压力位,同时布林带中轨也即将与行情相交于63这个点位,因此行情在该点位将面临较强的压力。如果能够一举突破63美元,那么能够直接在中轨的支撑下进入上方的多头空间。同时63美元也是之前行情的强劲支撑点位。

所以本周原油价格的目标是63美元,希望中东局势目前还可能会进一步带来油价利好行情,而在美元方面,本周将遭遇美联储官员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的连续冲击,上周美元遭遇四连跌之后周五强势拉升反弹,眼下美指暂时企稳在89-89.50区间内窄幅震荡,因此并没有进一步给原油市场带来新的压力,但若之后美联储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刺激了3月加息的预期,可能会引发美元的上涨限制原油的涨势。

总而言之,本周因为有假期,所以原油行情的关注重点主要还是集中在美元以及中东局势的变化之上。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