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注意!小心诱空风险 今日国际油价或有望再涨1美元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5 17:15

中油财经网2月15日讯  欧盘时段,国际原油价格冲高回落,虽涨幅缩减,但原有价格并未跌穿61美元支撑。晚间,美国初请数据将公布,在美元疲软通胀低迷的前景下,料原油价格或将再涨1美元。

日元走强对美元形成压制,美元兑日元周四续创15个月以来低点至106.15,美元指数则刷新2月2日以来低点至88.56。美元大幅走弱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形成利好,因其他国家本币相对美元升值,动用同样规模的资金可以购买到较原先更多的商品。

  

期货经纪商AxiTrader首席市场策略师Greg McKenna表示,任何一个大宗商品投资者都乐见美元贬值。

回到油市基本面本身,沙特方面的最新表态也进一步推升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作为OPEC组织事实上的老大,沙特表示将继续遵循OPEC和俄罗斯等10几个非OPEC产油国达成的集体减产协议。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2月14日表示,现在还没有到退出减产的时刻,我想我们应继续贯彻现有措施,集体减产将贯穿2018全年。”

新加坡期货经纪商OANDA公司亚太交易主任Stephen Innes表示,沙特方面的态度有理由让市场相信,为维系原油市场的绝对地板价,OPEC和它的合作伙伴国将恪守各自作出的承诺。

OPEC的努力自然也结出了硕果。过去半年时间以来,新加坡原油交易中心的油轮数量已大幅减少。而亚洲地区是全球原油消费最多、且原油消费增速最快的地区。

不过威胁OPEC限产保价的因素依然没有消除,那就是美国原油产量的飙升。目前,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超过沙特,达到了创纪录的1027万桶/日,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取代俄罗斯,成为全球第一大原油供应国。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水平上升180万桶至4.221亿桶。

新加坡华侨银行经济学家Barnabas Gan称,尽管我们仍然看好原油价格在2018全年的走势,但在一季度剩下的时间里,油价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无法排除。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