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沙特再送“新年大礼包” 原油价格扩大涨幅剑指65大关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5 14:53

中油财经网2月15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再获新年大礼包,沙特表示宁愿原油市场供应短缺也不愿意提前停止减产协议,受此影响,今日油价扩大涨幅至1.5%,或代表油价跌势结束,后市将震荡上行。

  

国际油价上涨,因美国上星期的原油库存增幅比预期少,加上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的讲话,使得油价摆脱早段的跌势。周三(2月14日)布兰特4月期油涨1.64美元或2.6%,收报64.36美元;纽约3月期油上升1.41美元或2.4%,收报60.60美元。

全球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坚持,今年要维持减产不变,更表明可以矫枉过正,使得原油供应轻微不足。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法利赫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最新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会面,虽然俄罗斯曾经暗示,下半年可能需要开始逐步终结减产。

法利赫表明,全年都应该维持减产,甚至形容可以矫枉过正,让原油供应轻微不足,指出与其过早结束减产,并且发现手中掌握的数据不太可靠,认为倒不如维持现状,确保存量处于业界所需的水平,因此今年将会维持政策不变,要这样做来平衡市场。

法利赫强调,目前是过早讨论终结减产,亦没有与俄罗斯讨论有关问题,未来除了已发展市场,亦要观察其他市场的库存水平,到四月和六月再研究石油市场供求的状况,重申库存下降的趋势正确。

对于国际能源署最新报告显示,在美国带动下,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外国家,产量近年快速增长,可能令供应增速快于需求增速,但法利赫不担心出现石油供应过剩,欢迎美国石油产品进入市场。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