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API库存意外大增 原油价格再度回归跌势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14 10:34

中油财经网2月14日讯 本周一(2月12日)原油价格盘中一度冲破60美元,然而美盘中因为特朗普的预算计划公布造成的利空几乎回吐了日内所有涨幅,走势上来录得倒锤线,这表明目前原油价格依然处于承压状态,不过底部还有一定的支撑。而周二原油盘中表现风平浪静,行情没有太大的波动,油价维持在59美元一线,然而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却带来了意外的利空。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94.7万桶,超出预期的增加26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63.4万桶,超出预期的增加136.7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10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162.5万桶。整体API数据表现不佳。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跌。目前,美油报58.9美元/桶,跌0.66%。布油报62.51美元/桶,跌0.14%。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油价近期走势疲软,在API数据公布前,油价依然未能有起色;API公布原油、汽油和精炼油库存超预期后,美国原油和汽油期货进一步扩大跌幅。

上周API库存录得下降的结果,然而精炼油库存的大增抵消了API库存下降的利空,市场本以为API库存会进一步减少库存,然而本周的数据却立即打脸,重新录得大涨的结果,显然原油目前还将进一步承压,而且因为API录得大涨之后,今晚EIA库存也录得上涨的概率也迅速提升,因此虽然原油价格目前还在59美元处窄幅震荡,稍后可能还要进一步扩大跌幅,要做好看空的准备。

从本周原油的格局来看,虽然昨日俄罗斯表示会继续保持减产给市场缓解了一定程度的担忧,但打压原油的利空却一直没有减少,美国产油依然保持持续增加的状态,不过日前特朗普的基建计划可能会带来巨大的美国财政赤字,因此美元再次回落到90一线下方,这可以说暂时给原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我们也能从原油走势上看,虽然油价跌破60美元,但在59美元处行情跌势明显收缩,进入一个低位震荡的走势。

凌晨的API库存虽然大增,但原油价格并没有出现大跌的情况,油价依然是围绕59美元这一点位在运行,此前油价暴跌的时候曾经异度触底到58美元,不过之后迅速拉升,说明58美元应该是近期油价的底部,日线图中,均线保持强势空头排列,经过这几日的波动行情之后,k线即将和5日均线相遇,在空头格局下,如果晚上EIA库存进一步利空原油,恐怕会开启进一步下跌行情跌向58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