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基建计划公布:刺激投资、财政赤字进一步扩大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3 11:07

中油财经网2月13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1万亿基建计划终于公布,虽刺激投资,但美国财政赤字却进一步扩大,美元指数的提振效果恐将有限,详情可见下文。

周一(2月12日)美国2019财年预算计划出炉,其总规模达到4.4万亿美元规模,占美国GDP比重为21%。预计国会计划除了在削减应享权利和其他国内计划外,会支持军事和移民执法方面的更高支出。

预算显示,2019年的赤字几乎是2017年的两倍,达到98.4亿美元。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赤字总额将达到7.1万亿美元,美国国家债务将增加到近30万亿美元。

预算计划报告中显示,假设美国国会采纳所有特朗普的建议,包括削减开支,经济至少在10年内不会出现衰退。

财政保守人士会对特朗普的提议未能在未来10年里平衡预算而感到失望。因为,收支平衡一直是共和党的一大主张。与此同时,对国内计划的建议也让民主党人深恶痛绝。

特朗普的基础设施计划将在未来十年里重新分配2000亿美元的联邦基金,作为种子资金,刺激各州、地方政府和私营部门为公共工程项目提供资金。据估计,它将创造多达1.5万亿美元的投资。

预算将大幅增加美国的移民执法力度,这是总统特朗普的一个标志性助长。他计划增加7.82亿美元支出以雇佣2750名新的边境和移民官员,以及27亿美元来拘留非法滞留在该国的人。

特朗普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财政年度里,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修建一道墙,耗资180亿美元。五角大楼的预算将增加800亿美元,增长13%。

福利项目将在10年内削减1.7万亿美元,其中包括2370亿美元的医疗保险。白宫预计将会有800亿美元的巨额国防开支,这是联邦部门迄今为止最大的增长。特朗普的总体国家安全预算,包括能源部的核武器项目和联邦调查局和较小机构的国防相关活动,总计为7160亿美元。

报告中还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大幅削减在环境、外交和研究上的经费,并为医疗保险和其他社会保障网络项目进行成本削减改革。这笔钱将部分用于在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和增加国防开支。

不过,据专家分析,美国历任总统的预算提案通常都会被国会否决,因为国会在宪法下控制着政府的钱袋,因此这份预算清单更像一份特朗普的愿望清单。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